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翠袖乾坤•郭富城公開拍拖又何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0-15]

查小欣

 熊黛林在二十八歲前夕(十月九日)抱著愛犬駕車到郭富城的豪宅,在郭天王家過了兩夜,連夜守候的狗仔隊計算是三十三至三十四小時,熊黛林大陣仗地回家了,郭天王先召來五至六名(不同報章有不同報道)專門保護藝人的保安替這位貴州姑娘開路及護送返家,估計花費三、四千元,熊黛林的私家車由郭天王的司機代駕回家。

 娛樂性十分豐富的報道,天王拍拖與別不同,有計劃,夠排場,小聚兩夜,等如公開承認戀情。

 熊黛林抵達郭宅時已見大批狗仔隊,如想繼續玩地下情,大可逗留一兩小時離開,便可托詞與城城相約玩狗、宵夜、倒數切生日蛋糕、聽歌、睇影碟,總之只是普通朋友見面,或馬上請幾個朋友到郭家開派對,但郭富城沒這樣做,可見他珍惜兩人共處的良辰美景,更重要是他不介意公開兩人的關係,且看熊黛林來去都是同一套衫,不可能兩天在郭家沒換過衫吧,看來郭天王早為女友準備了替換衣物。

 熊黛林抱狗到郭家度宿,可見不是一時之興,而是早有準備,若非熊黛林事先知道將離家兩晚,寵物狗將會無人照顧,又怎會多此一舉,攬狗去郭天王家。

 不知道郭富城會怎樣回應事件,其實男未婚,女未嫁,好像陳慧琳,舉行透明度極高的婚禮,人氣不減反升,更何況郭富城自己也常掛在口邊:「我超過四十歲了,就算拍拖也是很正常」。

 對呀,張學友結婚並已有兩女,去年還不是開一百零五場演唱會;黎明也公開與樂基兒戀情,梁朝偉今年迎娶劉嘉玲,對事業全無影響。

 在畢彼特與安祖蓮娜祖莉未婚產子仍是最具魅力男士的年代,可見粉絲已聰明理智了,還搞地下情似乎有點out。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