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嶺大師生織頸巾 贈長者顯愛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8-12-22]
放大圖片

 ■數十名嶺大師生參與「魔力傳愛心」活動,帶著頸巾及心意禮物包探望長者。

 【本報訊】冬日送暖,嶺南大學的男生加入「招織」義工計劃,手執冷針埋頭苦幹,並把完成的頸巾趁聖誕節送給長者。

 嶺大「招織」義工計劃於本月初在校內舉行,為聖誕節舉行的「魔力傳愛心」探訪長者服務作準備。「招織」義工計劃組長由工商管理系二年級學生陳家駿擔任,並身體力行編織頸巾。對於男生織頸巾,陳家駿表示,不會抗拒,更鼓勵男生參與,貢獻一己力量,建立關愛社會。

男生也參與 盼建關愛社會

 師生對是次活動反應非常踴躍,近80名學生及教職員編織了140條頸巾。本月20日數十名嶺大師生參與「魔力傳愛心」活動,帶著頸巾及心意禮物包,到屯門大興h及輝濤護老院探訪了百多名長者。學生並表演小型魔術給長者欣賞,一同歡度一個快樂的下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