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單拖外遊度歲寫歌 孫耀威希望有艷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孫耀威和MV拍檔黃芝琪,今次不準備傳緋聞。

 【本報訊】孫耀威前晚到奧海城出席「熱舞迎牛賀新歲」活動,宣佈他的新唱片銷量達金唱片佳績,大會播放孫耀威新歌MV,女主角黃芝琪穿上粉紅色旗袍到場支持,又送上一樽蜜糖給孫耀威潤一潤,希望他聲帶問題早日康復。

 黃芝琪讚揚孫耀威體貼,她說:「我們在北京拍歌曲MV時他對我好照顧。」記者問及有否觸電感覺,她即表現害羞,並說:「我唔識答,我知佢聲帶有事,就特別買蜜糖送畀佢。」孫耀威亦讚揚黃芝琪表現出色,他說:「由於劇情需要,天氣太凍大家要攬著保暖,我們未『埋位』都狂食辣洁A結果搞到聲帶有事。」問到可有發展機會?孫耀威笑道:「暫時沒有,過完年我去完旅行再想啦。」

 孫耀威因母親剛完成心臟手術本打算取消出外度歲,結果反被媽咪催他出外遊玩,問到會否去加勒比海曬太陽,他打趣說:「一個人去做唔到乜洁A如果我有未婚妻都會好親密,即使咬PatPat都無所謂。」問到揀伴侶是否好挑剔?他說:「其實我都幾挑剔,要深思熟慮怕唔成功會唔開心,所以一個人去旅行除了靜靜寫歌外,都想睇睇有無艷遇!」談到如何慶祝新碟達金唱片銷量,他指今次目標是白金:「如果真的有白金成績,就算穿熱褲慶功都無所謂,因為入行以來都只係騷過上半身,自己有好多腳毛,騷出來應該好核突。」

相關新聞
多倫多苟芸慧 淡定摘桂 (圖)
曾志偉牙尖嘴利戲佳麗 (圖)
菊姐高海寧唔敢搶鏡 (圖)
2009國際中華小姐賽果
黎明:我唔係天體愛好者 (圖)
現身城大遭傳媒追訪 張茆驚動四保安護送 (圖)
單拖外遊度歲寫歌 孫耀威希望有艷遇 (圖)
憧憬五十歲生活 周麗淇弄孫為樂 (圖)
「英皇」歌手等f老闆利是 (圖)
徐子珊瀉一天 體重瘦了三磅 (圖)
劉兆銘為《影影色色》題詩 任達華攝影畫展吸引學生 (圖)
林峰唱快歌 陳偉霆共舞 (圖)
X JAPAN寶刀未老 全場感動灑淚 (圖)
麥當娜裸照拍賣 估計至少值78萬 (圖)
非法禁錮案判決 佐治童子囚15月 (圖)
Beyonce為奧巴馬夫婦起舞伴唱 (圖)
飲奶有益 (圖)
陳慧琳寵華龍 任由「胸襲」 (圖)
謝安琪認為v獎肯定能力 (圖)
周杰倫抵韓 「約」韓庚過生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