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奧弟藏大麻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1]     我要評論

 奧巴馬的同父異母幼弟喬治,因涉嫌藏有大麻拒捕的罪名,遭肯尼亞警方拘捕。

 警官穆滕巴昨日表示,喬治正被扣留於內羅畢的胡魯馬警局,定於周一提堂。喬治否認指控,他向記者說:「他們從我家中帶走我,我不知道他們因何控告我。」

 現年26歲的喬治,雖然曾與奧巴馬見面,但彼此基本上並不認識,喬治是少數未有出席奧巴馬就職禮的家人之一。在奧巴馬去年民主黨總統初選備受注目前,喬治也不知道有這位出名的兄長;奧巴馬在回憶錄中則形容與喬治見面是「痛苦的事情」。

 喬治是奧父與第3任妻子所生的幼子,半歲便喪父。他對西方媒體渲染其貧窮很反感,稱自己生活得很好,並積極參加幫助社區的活動。

住3平方米小屋

 喬治居住的小屋十分破舊狹小,只有3平方米,搖搖欲墜的牆壁上貼有AC米蘭足球隊海報、畫有外國海灘的日曆,當眼位置掛有父親的照片,以及一張有奧巴馬照片的雜誌封面。從居住環境等各方面來看,他的生活處境顯然十分艱難,但他看來卻十分開朗樂觀。

 他說,他在過著隱士般的生活,十分艱辛,每月生活費不到1美元,之前更一直住在大街上。■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相關新聞
小奧本周公布新方案救市 (圖)
末日博士:保護主義加劇
保護主義的各種形式
歐洲多國亂成一片
網上發起罷工 一呼百應 (圖)
街舞紅人受恐嚇離英
烏克蘭面臨「社會災難」 (圖)
俄爆反政府示威潮 (圖)
全英掀工潮 抗議輸入外勞 (圖)
泰4萬紅衫軍 迫政府15日內下台 (圖)
首位美國黑人 膺共和黨主席 (圖)
小奧弟藏大麻被捕
準衛生部長涉漏報稅 (圖)
奧巴馬團隊再添一華人
意禁開外國菜餐廳 被責「飲食業種族清洗」
日相撲手再持大麻「斷正」 (圖)
諾獎得主自爆性虐狂
美軍用針灸減傷兵痛楚 (圖)
針灸知多D
大馬登革熱嚴重 逾5千病例14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