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涉連環「殺鳳」案 疑犯周四再審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被控先後謀殺了兩名妓女的24歲被告康子賢被解上法庭應訊。

 【本報訊】涉嫌殺害牛頭角與土瓜灣2名鳳姐的23歲疑犯,昨晨被解上九龍城裁判法院控以2項謀殺罪名,暫毋須答辯。控方在庭上透露,被告在警誡下招認有關控罪,承認以毛巾焗斃其中1名死者,與控方驗屍報告的死因吻合。案件押後周四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及安排認人手續。

案件編號魔鬼數字「666」

 連環「殺鳳」命案昨日提堂,無獨有偶,其案件編號湊巧編列為魔鬼數字「666」。報稱裝修工人的被告康子賢(23歲),中等身材、面形略胖,於庭上表現冷靜,從容向法庭表示明白控罪,聆訊期間更不時向四周張望,反觀法庭對此案加強警備,安排至少8名庭警在場看守被告。2項謀殺控罪指被告於本年1月9至10日,於觀塘宜安街致昌大廈一個單位殺害女子關淑儀,再於本年1月31日,在土瓜灣道7號一個單位,謀殺女子黃愛珊。

被告認用毛巾焗斃死者

 控方昨於庭上透露,警方在調查案件期間,發現倒斃於土瓜灣黃姓死者的貴重財物中,有一部手提電話被盜去,依循證據顯示,被告於本月2日,在一間二手店出售該手機,警方即於2天後追蹤線索至被告位於樂華h的寓所將他拘捕,被告在警誡下承認以毛巾掩面,將黃姓死者焗至窒息而死,隨後亦招認上月初,在觀塘宜安街殺害關姓死者。控方續指從驗屍報告顯示,2名為性工作者的死者均死於窒息。由於警方需要進一步的調查,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周四(12日),同時亦安排被告參與認人手續,屆時將有涉案二手店的負責人出庭。根據警方資料顯示,有其他事主同遭與本案類似的犯案手法所傷,若查明被告牽涉其中,不排除一同安排其他涉案證人參與辨認疑兇的手續。

相關新聞
西氣東輸二線 管道將通香港 (圖)
特首:力爭2013年前駁通 (圖)
西氣東輸工程進度
邱騰華:有助改善港空氣質素
工程拉動3000億地方投資
中電將爭取 輸氣合理價 (圖)
消防處再洩私隱 60文件Foxy任睇 (圖)
灌救5級火殉職 蕭永方資料外流 (圖)
單車被撞 男子遭手柄插大腿 (圖)
公私營醫療合作 評估糖尿推洗腎 (圖)
涉連環「殺鳳」案 疑犯周四再審 (圖)
詐騙多間銀行3千萬 9被告還押
練歌被母薄責 少女天台危坐
周一嶽:流感高峰周內殺到 (圖)
7禽鳥屍證實帶H5N1禽流感 (圖)
國家首席獸醫:粵未見高致病性禽疫
內地返港婦發燒送院
折翼麻鷹墮引水道獲救 (圖)
西九行政總監下月揭盅 (圖)
財爺:赤字預算擬退稅不派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