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泉州惠安鄉總春茗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泉州市同鄉總會、香港惠安第十屆同鄉總會會員在春茗上合照。

 【本報訊】(記者 陳濤)香港泉州市同鄉總會、香港惠安第10屆同鄉總會於日前合辦2009年春茗聯歡晚會活動,福建社團聯會執行主席林廣兆,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泉州市同鄉會總會永遠榮譽會長林樹哲,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泉州市同鄉總會永遠名譽會長曾文仲、名譽會長許榮金等出席,與泉州市同鄉總會會長駱大川、總會首長暨泉州市屬7個鄉會鄉彥及鄉親友好,筵開28餘席,400多位泉州惠安的鄉親參加了盛宴,歡聚一堂、暢敘鄉誼。

逾400鄉親歡聚敘舊

 為加強會員、鄉親之間的聯繫,增進鄉誼,營造團結和諧社團,香港泉州市同鄉總會、香港惠安第10屆同鄉總會春茗聯歡晚會假尖東好彩海鮮酒樓舉行,筵開28餘席。席間,泉州市同鄉總會會長駱大川會長致新春賀辭,恭祝大家新年進步,萬事如意。

 駱會長表示,春茗聯歡有近400位會員鄉親踴躍參加,使他深感欣慰,也展示了團結和諧新氣象。他說:「偉大的祖國已經走過了30年改革開放的光輝歷程。30年來,香港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大貢獻;同時祖國的改革開放也為香港繁榮穩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歷史機遇,內地與香港形成了息息相關、密不可分的關係。」駱會長又回顧去年總會事務,去年3月舉行了第9屆董事會就職典禮,繼後組織了到福建省市縣的經濟文化考察團等,並承諾積極參加香港社會事務。駱會長又稱目前香港面對全球金融海嘯,深信只要全國人民堅持團結拚搏的堅強精神,必將戰勝一個又一個困難。

駱大川致新春賀辭

 香港泉州市同鄉總會、香港惠安第10屆同鄉總會於日前合辦2009年春茗聯歡晚會活動,福建社團聯會執行主席、泉州市同鄉總會永遠榮譽會長顏純炯、香港泉州市同鄉會總會永遠榮譽會長林樹哲、香港泉州市同鄉總會永遠名譽會長曾文仲,名譽會長許榮金等出席。

 香港泉州市同鄉總會永遠名譽會長曾文仲在會上呼籲以團結為重,不要忘了大家都是惠安人。

 晚宴還有文藝節目和抽獎遊戲助興,鄉親歡聚一堂,度過了一個美好歡樂的晚上。

相關新聞
中企協300嘉賓賀新禧 (2009-02-20) (圖)
共賀新春 (2009-02-20) (圖)
佛山高明區港澳鄉親春茗 (2009-02-20) (圖)
泉州惠安鄉總春茗聯歡 (2009-02-20) (圖)
粵港澳三百嘉賓雲集敘友誼 (2009-02-20) (圖)
舉杯祝願 (2009-02-20) (圖)
歡聚一堂 (2009-02-20) (圖)
喜相逢 (2009-02-20) (圖)
合照 (2009-02-20) (圖)
穗港澳新聞界150人團拜 (2009-02-20) (圖)
團拜碰頭 (2009-02-20) (圖)
頒發冠軍盃 (2009-02-20) (圖)
河源鄉親慶新春 吳惠權祝壯如牛 (2009-02-20) (圖)
海南商會新春聯歡賀換屆 (2009-02-20) (圖)
成立92年 姜斯憲讚貢獻大 (2009-02-20) (圖)
香港海南商會第46屆會董會成員 (2009-02-20)
友好協進會團拜 高朋滿座 (2009-02-19) (圖)
「海嘯」令人皺眉頭 來賓齊說爭上游 (2009-02-19)
戴德豐認師 胡鴻烈 頭 (2009-02-19)
本報社長一行拜會何鴻燊博士 (2009-02-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