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粵港澳三百嘉賓雲集敘友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廣東省工商聯(總商會) 廣東外商公會新春酒會

【本報訊】(記者 陳巧顏/文 潘政祁/攝)金鼠辭歲,福牛拱門。廣東省工商聯(總商會)和廣東外商公會於牛年新春之際,聯合假香港洲際酒店大禮堂隆重舉行2009年新春酒會,與粵港澳工商界老朋友們逾300多人共敘友誼、同賀新春。

蒞臨酒會的主要嘉賓包括:全國工商聯副主席霍震寰、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郭鐵生、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全國政協委員林光如、香港中華總商會副會長張成雄、香港文匯報副社長韓力、香港商報副社長陳錫添等。

主辦單位首長陳丹、陳海燕、盧小周、戴德豐、劉宇新、許智明、涂輝龍、楊秋、王福亮、溫少松、周亦卿、張慶華、林建名、吳惠權、曾智明、王國強、倪錦輝、楊俊傑、楊鑫、劉如成、鍾立強、岑永生、陳厚威、王振聲、鄧婉玲等迓迎來賓。

廣東省工商聯主席陳丹和廣東外商公會主席戴德豐分別致辭。陳丹主席致辭時稱過去一年,廣東省全省上下團結一致,奮鬥拚搏,保持全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去年全省完成生產總值35,696億元,廣東的財政總收入和地方一般預算收入分別達8,470億元和3,310億元,繼續處於全國領先位置。陳主席繼呼籲粵港澳工商界共同歡慶建國60周年及攜手努力、沉著應對當前國際金融危機,推動三地的經濟發展。

戴德豐主席回顧廣東外商公會成立21年來所取得的卓越成績,他透露該會鼓勵會員主動承擔社會責任,積極投身社會公益事業,尤其於內地南方出現低溫雨雪冰凍災害和5.12汶川特大地震的危難關頭,會員們紛紛積極通過各種渠道奉獻愛心。

他指出,體現該會與祖國心連心、血濃於水的深情,弘揚該會樂善好施,扶貧救困的傳統美德。今年乃新中國建立60周年,也是該會理事會的換屆之年,戴主席號召廣大會員團結一致、堅定信心、搶抓機遇、趁勢而上,積極推動粵港澳經貿合作與交流。

會上,賓主齊舉杯祝願祖國繁榮富強,廣東省工商聯(總商會)和廣東外商公會會務蒸蒸日上及粵港澳三地更緊密合作,共建美好明天。

相關新聞
中企協300嘉賓賀新禧 (2009-02-20) (圖)
共賀新春 (2009-02-20) (圖)
佛山高明區港澳鄉親春茗 (2009-02-20) (圖)
泉州惠安鄉總春茗聯歡 (2009-02-20) (圖)
粵港澳三百嘉賓雲集敘友誼 (2009-02-20) (圖)
舉杯祝願 (2009-02-20) (圖)
歡聚一堂 (2009-02-20) (圖)
喜相逢 (2009-02-20) (圖)
合照 (2009-02-20) (圖)
穗港澳新聞界150人團拜 (2009-02-20) (圖)
團拜碰頭 (2009-02-20) (圖)
頒發冠軍盃 (2009-02-20) (圖)
河源鄉親慶新春 吳惠權祝壯如牛 (2009-02-20) (圖)
海南商會新春聯歡賀換屆 (2009-02-20) (圖)
成立92年 姜斯憲讚貢獻大 (2009-02-20) (圖)
香港海南商會第46屆會董會成員 (2009-02-20)
友好協進會團拜 高朋滿座 (2009-02-19) (圖)
「海嘯」令人皺眉頭 來賓齊說爭上游 (2009-02-19)
戴德豐認師 胡鴻烈 頭 (2009-02-19)
本報社長一行拜會何鴻燊博士 (2009-02-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