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柏芝三斥陳冠希 貓哭老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沉寂一年的藝人「慾照事件」,因為男主角陳冠希在加拿大出庭為案件作證,並親口證實案中女主角分別是鍾欣桐(阿嬌)、張柏芝、陳文媛和顏穎思,令大眾再次關注事件。四位女當事人在事發後相繼避世,不過阿嬌在休息一年後,將於三月全面復出,再次投入工作;專心湊仔的柏芝日前亦打破沉默,接受有線電視台區永權訪問,強調傳媒從沒有傷害過她,昨日站出來是因為受夠陳冠希貓哭老鼠假慈悲,並指他事發至今,從沒有向受害女仔講過一句對唔住,當提到家人對她的支持時,更幾度哽咽及眼泛淚光。

 柏芝在26日秘密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專訪,以《張柏芝.站出來》為題,於昨晚及今晚播出,昨晚一集只見頭髮梳起、身穿黑白格仔上衣和牛仔褲的柏芝面帶笑容,精神不俗,她在節目中更有問必答,問到為何決定於陳冠希在加拿大出庭後,開腔重提此事?柏芝表示事發後,她為了懲罰自己,她認為自己犯了錯就應該受罰,所以就自己判刑自己坐監罰自己,一年來都沒有見人,並非因為怕被人指指點點才不出街,她表示事發後一直很驚,又說陳先生向她承諾過不會給第三者看這些照片,當時她一直騙自己無事,她強忍淚水地說:「我當時收到消息,知道第二日全香港都會看到這些相片時,我好驚!好驚!我即刻走入囝囝間房,他當時只有七、八個月大,我抱起他時真的驚到腳軟,差些失蹄,但我同自己講,我是大人,要有勇氣站起身,我以為我會癲,但我那刻沒有,為了個仔我要站起來。」

做錯事不可以逃避

 柏芝指事發即日她要拍廣告,她沒有甩底堅持拍攝,雖然當時她覺得「好難堪,好難堪」,但都要繼續拍,因為做錯事不可以逃避,她做得出就預了後果,而她一直都沒有講過陳冠希的不是,因為她認為不可以將錯誤推在別人身上,她亦不想博人同情,不過為了罰自己,決定留在家中反省,只是偶爾會照樣和囝囝出街,她說:「雖然出街時,我的心裡很難受,但不可以因為母親做錯事,就不和囝囝出街,要他和我一起躲在家。」

 當柏芝日前看到報紙大字標題寫陳冠希指受害女星「她們受夠了」,又看到他主動接受記者訪問,表示希望自己及每位受害者能夠「放低件事」,繼續往前走,康復過來,幸福快樂生活,當她看到這些時,就對自己講「一定要站出來」,柏芝指自己在這一年從沒有感覺自己受傷害,因為她的確有做過,做錯就要認,而她今日站出來是因為「受夠了」,卻非受夠傷害,而是受夠陳冠希!

從冇講過一聲對不起

 她語帶哽咽地說:「最傷我的並不是傳媒,而是你(陳冠希),受夠是受夠你,你竟然主動向記者講要我們康復,要快樂生活,要保護女受害人,他事發後話信主,但他竟然睜眼說瞎話,我好失望,主不是他的避難所,不是他用來避開傳媒的避難所!」柏芝之後更愈說愈激動,她說:「事發後他開記者招待會,他話會用盡一切能力去保護我們,但他沒有做到,他沒有保護過我們,那些相現在還在網上流傳,他沒有用任何方法去阻止,我們又何來安康?何來站出來?我只有幾個字形容他,就是貓哭老鼠假慈悲!事發至今,他沒有對我們講過一聲對不起,我經理人在事情發生後打過電話給他,問他發生甚麼事,他竟然答:「我開緊會,現在處理緊,好快打返畀你們」,之後他掛斷電話,我們再聯絡不了他,既然他講要保護我們,至少都應該在私底下打電話給我們講聲對不起,但他沒有!我代表所有女受害人站出來去告訴他,如果你到今日都不承受錯誤,就不要再講洁C」

給我們尊重和尊嚴

 問到陳冠希在此事中應該負多大責任?柏芝表示這要由他自己衡量,她不敢講要他如何面對,唯一想講的是,「不承認錯誤不重要,但不要出來講洁A我們是受害人,他是甚麼?我沒有他幸運,他可以到外國發展,又可以簽歌手藝人,我只敢叫他面對錯誤,真心承擔。」問到她有甚麼對陳冠希說?柏芝想了一會,她說:「給我們女性一個尊重和尊嚴,我們這一年受的苦夠多了,我們無要求過他保護,不要一年後出來貓哭老鼠,講一套做一套,他想得到公眾寬恕,卻一直傷害我們,傳媒是從沒有傷害過我,我沒有怪過陳冠希先生,希望他尊重我們女性,我們都有阿媽生,不是只有他有阿媽陪他上庭。」

多謝老公和老爺奶奶

 柏芝在節目中提到父母、老公謝霆鋒、老爺謝賢、奶奶狄波拉和一眾朋友對她的支持,由於事情發生在新年期間,朋友上她家拜年時都裝作無事,雖然她心中很難受,但見到朋友在她面前一點都沒有提到相片的事,令她覺得更心痛難受,卻也慶幸自己有一班好朋友。

 柏芝坦言有為此事喊過兩、三次,但並非因為難堪,而是因為家人對她的支持,她憶述有次和囝囝到泰國探霆鋒班,一家人回港時,即使她明知機場有很多記者,也勇於面對,她直言當時一點都不覺得尷尬,只是心跳得很快,回家後更哭得十分厲害,原因自己做錯事,但就要家人為她擔心。她更多謝霆鋒和老爺奶奶的支持,他們沒有問過她,但就讓她知道,有事一家人一起撐過去,她哽咽地說:「我奶奶她甚麼都沒有講,只是送了一個公仔給我,公仔上面刻了風雨同路四個字,老公更是甚麼都沒有問,只對我說:『老婆,有我陲蚼屭洬。』我真的找不回這個老公。」

相關新聞
張柏芝三斥陳冠希 貓哭老鼠 (圖)
重「新」出發到星洲 陳冠希避傳媒兩擺空城計 (圖)
暗「寸」陳冠希是賤人 謝賢讚柏芝冇得彈 畀200分 (圖)
跟詹瑞文學戲 阿嬌下周上堂 (圖)
飛輪海乘飛船誘歌迷 (圖)
去年票房全國40億 影視人虎視眈眈 徐小明幫有線主攻廣東市場 (圖)
《一百萬零一夜》開映首日收一百萬
黃婉君從未如此性感過 (圖)
謝安琪消瘦 張敬軒心痛 (圖)
阿姐睇吳君如 說話「無得防」 (圖)
李曼筠緣定40歲 追求者知難而退
陳豪兩劇在身無得 (圖)
韓國百想 孫藝珍再次封后
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主要得獎名單
德斯汀荷夫曼 獲法國榮譽勳章 (圖)
羅拔唐尼做福爾摩斯向桂莉芙老公取經 (圖)
碧咸短居意大利 傳住佐治古尼別墅 (圖)
《阿森一族》榮當史上最長壽片集
「韓版小優」 拍雜誌靚相借勢上位
今非昔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