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暗「寸」陳冠希是賤人 謝賢讚柏芝冇得彈 畀200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2-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賢和霆鋒對張柏芝的鼓勵及支持,給予重大的力量。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柏芝在「慾照風波」事件中沒有令家人對她的愛惜動搖,其老爺謝賢對這位新抱更是讚不絕口,畀足200分,四哥由始至終把「慾照」事件當是「死」的,不過就斥責做這件事的人是賤人,擺明為好新抱出頭,暗「寸」陳冠希是賤人。

 陳冠希在加國上庭作供,令外界再度把「淫照」事件炒作,四哥昨日接受查小欣訪問,他透露很少見柏芝,提到鼓勵說話,四哥理所當然地說:「佢都無洏i以彈,駛咩鼓勵,我覺得佢有200分,這一年的柏芝完全不同,以前她像是未來戰士,破壞世界,而家好似溫總,是來製造世界,重修這個地球。(柏芝和霆鋒的感情有增無減?)應該係。(件事告一段落,可以替柏芝輕鬆番?)我一向當這件事係死的,做這些事的人是賤人,我不看這些消息。(這一年柏芝都困在家?)我成日讚這個新抱真的很難得,20幾歲女事業有成,可以為霆鋒生仔,一生幸福給予霆鋒,所以我對佢好錫好錫。(柏芝不快時,有否作出安慰?)唔需要,出來社會做人要介意便不要做人,尤以香港地這個地方,不要為傳媒所講的激氣。」

 四哥表示她們見面不會提起這件事,大家通常嘻嘻哈哈,弄孫為樂,其後四哥又讚柏芝好到無得頂,做足本份,原來他最初認識柏芝時已很有好感,他指柏芝孝順、善良、尊師重道。(柏芝不排除有好劇本便會復出?)這是她的人權,由她決定,屆時我可以充當保母湊孫,也不介意同新抱合作拍戲,入到片場就會當她是演員看待。

相關新聞
張柏芝三斥陳冠希 貓哭老鼠 (圖)
重「新」出發到星洲 陳冠希避傳媒兩擺空城計 (圖)
暗「寸」陳冠希是賤人 謝賢讚柏芝冇得彈 畀200分 (圖)
跟詹瑞文學戲 阿嬌下周上堂 (圖)
飛輪海乘飛船誘歌迷 (圖)
去年票房全國40億 影視人虎視眈眈 徐小明幫有線主攻廣東市場 (圖)
《一百萬零一夜》開映首日收一百萬
黃婉君從未如此性感過 (圖)
謝安琪消瘦 張敬軒心痛 (圖)
阿姐睇吳君如 說話「無得防」 (圖)
李曼筠緣定40歲 追求者知難而退
陳豪兩劇在身無得 (圖)
韓國百想 孫藝珍再次封后
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主要得獎名單
德斯汀荷夫曼 獲法國榮譽勳章 (圖)
羅拔唐尼做福爾摩斯向桂莉芙老公取經 (圖)
碧咸短居意大利 傳住佐治古尼別墅 (圖)
《阿森一族》榮當史上最長壽片集
「韓版小優」 拍雜誌靚相借勢上位
今非昔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