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線播阿嬌訪問迴響大 投訴60宗 28個支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嬌一年間想過「尋死」、「嫁人」,如今她希望找一個包容他的男友。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鍾欣桐(阿嬌)日前接受陳志雲的《志雲飯局》訪問,再次成為全城熱話,無線更斬件在不同時段播出精華片段,除了在前晚、昨晚的《東張西望》播出兩分鐘精華片段,就連前日六點半新聞及晚間新聞都有播出她聲淚俱下的訪問片段,此舉惹來觀眾投訴,大部分都是衝著阿嬌而來,看來觀眾仍未完全接受阿嬌復出。

 無線外事部助理總監曾醒明承認,截至昨午為止,接獲六十宗投訴,其中有投訴指阿嬌的訪問影響青少年,灌輸唔好價值觀,同時投訴亦指何以新聞節目都播出訪問?不過有彈亦有支持聲音,曾醒明表示無線亦接獲廿八個支持,原因是大家都應該給予機會,加上事發已超過一年,她亦自覺本身有責任,每個人都會有錯,應該給機會年輕人改過。

 至於訪問為何會在新聞報道時段播出?他指這是新聞部決定,因為件事引起全球華人關注,在香港全城矚目,因此新聞部決定將最重要一段短暫播出,兼且這是以新聞角度出發而非以娛樂角度。他又指出今次已非首次在新聞時段播出《志雲飯局》訪問片段,過往曾蔭權及王維基的訪問亦有報道。

 雖然觀眾反對及支持的聲音均有,但前晚《東張西望》播出兩分鐘阿嬌訪問精華版的收視平均為廿二點,比平日略高,至於六點半新聞兩節時間收視分別有十六點及二十點,晚間新聞三節收視分別有廿一點、二十點及十七點,平均有二十點收視。

相關新聞
阿嬌不求原諒 只求大家接受 (圖)
無線播阿嬌訪問迴響大 投訴60宗 28個支持 (圖)
阿嬌廣告身價三折? 黃長發「非禮案」撤銷 (圖)
霆鋒柏芝恩愛 謝婷婷很羨慕 (圖)
周潤發影展緬懷香江情 (圖)
莫文蔚赴加拯救小海狗 莫Uncle內地助學見成效 (圖)
敬重的「陽光婦女」 蒙嘉慧選婆婆 高鈞賢選母親 (圖)
等人送鑽石 (圖)
為契仔「藏毒」心煩 阿倫要暫封口 (圖)
朱慧珊生日連續驚喜 袁彌明圈中拍拖半年 (圖)
轟動傷人案開審 Chris Brown恐嚇 Rihanna「我要殺死你!」 (圖)
借「最後公演」造勢 MJ七月倫敦復出 (圖)
差利82歲次子 家中逝世 (圖)
羅賓威廉斯 因心臟病停演舞台劇 (圖)
畢彼特撇愛人往國會晤佩洛西 (圖)
母愛盡顯 (圖)
現身力銷 (圖)
群星齊賀
懷舊致敬
林曉培:將教訓變成警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