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廣告身價三折? 黃長發「非禮案」撤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嬌復出身價多少不得而知,鄭希怡對自己的酬勞好滿意。

 【本報訊】(記者 寧寧)訪問張柏芝的有線主持區永權擔任「M.A.C. Hello Kitty化妝系列慶祝會」司儀,同場的尚有李澤楷舊愛羅愛欣、黃長興、鄭希怡等。區永權表示公司已下令他不可以透露未播出的柏芝訪問內容,停播亦是為了尊重柏芝的決定。

 至於有報道指阿嬌(鍾欣桐)近日接拍內地化妝品廣告,但需要身價三折,更要附加鄭希怡,避免阿嬌臨時爽約,鄭希怡即表示不是三折,但不清楚阿嬌的身價,不過自己就滿意酬勞。另外,鄭希怡的國語歌曲《五個世紀》最近在以色列大受歡迎,值得高興。

 電盈私有化波折重重,李澤楷舊愛羅愛欣表示,未試過買李澤楷旗下的電盈股票,對於電盈私有化現時存在危機,她表示對李澤楷有信心,覺得他可以化解危機。

 而黃長興則表示T富商對其弟黃長發非禮5歲女童的指控已撤銷,黃長興說:「無證據,得個講字。」他又稱黃長發會在港發展,又說長發不愁找不到新工。至於長發說會帶Karen見父母,黃長興說:「如果是長久先算,我都無見過Karen,暫時唔需要,我地是等到關係很確實才帶回去見家人。」

相關新聞
阿嬌不求原諒 只求大家接受 (圖)
無線播阿嬌訪問迴響大 投訴60宗 28個支持 (圖)
阿嬌廣告身價三折? 黃長發「非禮案」撤銷 (圖)
霆鋒柏芝恩愛 謝婷婷很羨慕 (圖)
周潤發影展緬懷香江情 (圖)
莫文蔚赴加拯救小海狗 莫Uncle內地助學見成效 (圖)
敬重的「陽光婦女」 蒙嘉慧選婆婆 高鈞賢選母親 (圖)
等人送鑽石 (圖)
為契仔「藏毒」心煩 阿倫要暫封口 (圖)
朱慧珊生日連續驚喜 袁彌明圈中拍拖半年 (圖)
轟動傷人案開審 Chris Brown恐嚇 Rihanna「我要殺死你!」 (圖)
借「最後公演」造勢 MJ七月倫敦復出 (圖)
差利82歲次子 家中逝世 (圖)
羅賓威廉斯 因心臟病停演舞台劇 (圖)
畢彼特撇愛人往國會晤佩洛西 (圖)
母愛盡顯 (圖)
現身力銷 (圖)
群星齊賀
懷舊致敬
林曉培:將教訓變成警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