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柏芝恩愛 謝婷婷很羨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婷婷的Hello Kitty Mild造型野性。

 【本報訊】日前有線突然抽起張柏芝專訪的另一部分,引來外界對訪問內容猜測。身為姑仔的謝婷婷前晚出席活動時表示對柏芝的訪問沒有興趣,但很愛柏芝。有報道指柏芝再懷孕,她即說:「咁好呀?時間剛剛好,Lucas已經歲半,佢地都話過生多D仔女好。」

 前晚婷婷以一身Hello Kitty Mild野性造型現身,她表示因為工作都很忙,跟柏芝已很久沒見面,也沒有看過柏芝的電視專訪。

支持阿嫂復出

 「我無興趣睇,唔關我事,我寧願用十分鐘睇體育新聞。」又說即使看了亦不會改變對柏芝的感覺。她說:「我支持佢復出,佢咁好演技。佢係我阿嫂,我好愛佢,佢咁錫BB(Lucas),我好愛佢。這是無條件的愛,不需要刻意做任何事」

 婷婷羨慕哥哥霆鋒和柏芝很恩愛,希望日後亦可有如此恩愛的夫妻關係。她還爆料:「佢(柏芝)會陪阿哥打一D好奇怪匯機(遊戲),有時阿哥驉A佢又會幫佢儲分。」

 被問到她和安志杰現時的關係時,婷婷即說:「愛情匯洐讔縑C(已昇華至愛情?)係有關個人愛情匯事唔講。」但當記者追問到她現時的感情生活時,她點頭甜笑,似是默認已有戀情。

在風雨中成長

 另外,闊別樂壇近三年的謝霆鋒終於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專輯,名字定為《最後……謝霆鋒》,入樂壇十餘年,霆鋒經歷了娛樂圈的是非風雨、結婚、生子,放蕩不羈的大男孩已變成了一位好丈夫、好父親;成熟、執著與堅強,正如新專輯帶給人們的感覺,營造出略帶傷感的氛圍。

 另外昨晚七點多,有消息傳出,有人在網上發放了柏芝為陳冠希口交的片斷,不過記者曾上網找盡未有發現,不排除有人亂放假消息。

相關新聞
阿嬌不求原諒 只求大家接受 (圖)
無線播阿嬌訪問迴響大 投訴60宗 28個支持 (圖)
阿嬌廣告身價三折? 黃長發「非禮案」撤銷 (圖)
霆鋒柏芝恩愛 謝婷婷很羨慕 (圖)
周潤發影展緬懷香江情 (圖)
莫文蔚赴加拯救小海狗 莫Uncle內地助學見成效 (圖)
敬重的「陽光婦女」 蒙嘉慧選婆婆 高鈞賢選母親 (圖)
等人送鑽石 (圖)
為契仔「藏毒」心煩 阿倫要暫封口 (圖)
朱慧珊生日連續驚喜 袁彌明圈中拍拖半年 (圖)
轟動傷人案開審 Chris Brown恐嚇 Rihanna「我要殺死你!」 (圖)
借「最後公演」造勢 MJ七月倫敦復出 (圖)
差利82歲次子 家中逝世 (圖)
羅賓威廉斯 因心臟病停演舞台劇 (圖)
畢彼特撇愛人往國會晤佩洛西 (圖)
母愛盡顯 (圖)
現身力銷 (圖)
群星齊賀
懷舊致敬
林曉培:將教訓變成警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