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嬌旺角賣衫 笑對辱罵與支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慾照事件」擾攘一年多後復出的鍾欣桐,繼前日會見傳媒宣布復工後,昨日更以TOUGH J Eansmith亞太區代言人親到旺角分店第一日開工,當上一日店長,為顧客配襯服飾,而該店昨日的收入也將撥捐香港演藝人協會的「關愛行動」。至於阿嬌,昨日表現得比首天正式見傳媒時從容得多,整個活動及訪問過程中也保持笑容,難怪她都感覺事件至今算是放下心頭大石,並鬆了口氣。

 昨日活動於下午四時開始,一早已有近百fans舉牌支持,也吸引了近千市民圍觀,要出動十多名保安,警方也派出約十名警員到現場維持秩序。阿嬌坐著大會安排的黃色「悍馬」越野車,駛入旺角行人專用區,阿嬌甫下車已即被人群包圍,fans也打鑼打鼓吶喊支持,市民都拿出相機、手機及攝錄機拍攝。阿嬌一身便裝牛仔褲打扮,顯得精神爽利,還不時展露笑容,似沒前日般緊張,十分寬容。

終於放下心頭大石

 活動約十分鐘便完成,阿嬌重新整裝後接受訪問,她仍然臉帶笑容,不過卻坦言心情仍很緊張,並指睡了三小時,朝早六時就醒來,畢竟這次也是她復工第一次面對群眾,也很久沒來過旺角,所以是好緊張,而她下車到來時,也只見到傳媒,沒留意市民也在看她。兩日來連續見人,阿嬌表示都很緊張,前天見傳媒時,更是她有史以來講得最叻的一次,沒平時說話經常帶有的助語詞。問是否有充分準備?阿嬌笑著澄清:「不是,只係講心裡邊好想講的說話。」終能夠勇敢企出來見人後,是否感到放下了心頭大石鬆了口氣?阿嬌笑說:「今日都未完,但都會!」

不想拖任何人落水

 昨日不少fans到來為阿嬌打氣,其中有個四眼男fans不停大嗌:「我愛你,你幾號電話,我想同你一齊……」阿嬌聞言笑說:「他是包容我?我都愛他!是否男仔?靚不靚仔?」記者即笑指麥浚龍靚仔一點,阿嬌只「哦」了一聲作回應,也表示靚仔fans都不會考慮了。

 問到是否曾在《志雲飯局》中,咪後私下向陳志雲承認跟麥浚龍拍拖?阿嬌否認說:「他無問過,我也無講過有關任何拍拖關係的事,我真的不想再拖任何人落水,令其他人受到滋擾,又再次被追訪。」

有人辱罵也有支持聲音

 總括昨日市民的反應,普遍也支持阿嬌認錯後勇敢復出,但仍有路人以不雅言詞辱罵,有人叫她做「天真嬌」,她離開時,因封路要步行半條街始能上車,故傳媒爭相拍照引起一陣混亂,記者跌倒又推倒街邊的宣傳架,更有阿叔爆粗破口大罵指她阻街,另一阿嬸又拍打她的車門,著她快點開車走,不過仍有支持的女fans送上幾封信給她,更齊齊大叫:「阿嬌,我們永遠支持妳!」阿嬌接過信並揮手微笑。

 阿嬌坦言也很想知道市民對她的反應,所以兩日來也有上網看新聞,不過她也只是看正面的回應,像她代言的時裝店重慶分店,有顧客本來不是她的支持者,但當知她當了代言人,也即買了件衫來支持她,這令她感激又感動。

飾物配襯「心理學」

 談到昨日出門前,媽咪有否講些說話支持她?阿嬌苦笑說:「媽咪畀狗仔隊跟,她好驚,就連我妹妹今日都被跟,也不敢上學。」至於好拍檔阿Sa,都有傳短訊給她,但只是問她周五到台灣宣傳,會否多留一日陪她,但阿嬌表示可能不會了,因留下來也不能出街玩。

 阿嬌首天宣布復工時,身上沒一點飾物配襯,然而昨日卻一身都好閃,霍汶希代答指是怕心理學家又幫她分析心理,阿嬌則指本來一早也想戴飾物,只怕記者又會寫,所以昨日特別戴了媽咪送的戒指、阿Sa送的手鐲及自己買的手錶。

希望與張柏芝合作

 問到阿嬌復出以拍戲為主,會否也想同張柏芝合作?阿嬌坦言也希望,彼此都是女人,也支持她能勇敢面對。她又有感「慾照風波」這一年來至今,她學到了許多,明白到不會自視過高,也就連個人的價值觀都改變了?她說:「這是好事,能令我更放得開,去做不一樣的事情。」工作以外阿嬌仍會跟詹瑞文學演戲,忙完宣傳她就會上課,有可能也會跟隨對方到街頭實習。

相關新聞
阿嬌旺角賣衫 笑對辱罵與支持 (圖)
謝天華認錯 主動向公司交代 (圖)
不識亞視新總裁 張文慈只知有糧出 (圖)
陳文媛已非圈中人 阿詩:她應不會復出 (圖)
為理大籌經費 基仔四月義唱一場 (圖)
衛蘭自責:是我寵壞妹妹! (圖)
穿高跟鞋風騷跳舞 陳慧琳懷孕四月 美貌苗條依舊 (圖)
型男「咀功」逐個講 舒淇不收酬 求學友一吻 (圖)
金像獎紅地毯花二百萬 香港首部電影擬搬上舞台 (圖)
張敬軒4月推新碟 開心與尊敬歌手合作 (圖)
辣妹Geri 飛富商未婚夫 (圖)
傳偕Rihanna合唱情歌 Chris Brown暴力有前科 (圖)
阿諾州長淺談客串《未來戰士2018》 (圖)
希丹柏妮蒂亞踢舊愛出劇組報復 (圖)
賣力宣傳 (圖)
地位攀升 (圖)
品味獨特
代言天后 (圖)
林雪 錢嘉樂 扶助牡丹 綠葉出頭 (圖)
為偶像設計動作 嘉樂壓力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