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文媛已非圈中人 阿詩:她應不會復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何韻詩、鄭融、泳兒及農夫,齊齊唱好「Easter音樂會」。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新城Blue Girl唱好Easter音樂會」將於四月四日舉行,昨日記者會上,參與演出的有何韻詩、鄭融、泳兒及農夫均有出席,只陳偉霆及鍾舒漫未有到來。關楚耀及衛詩被爆出藏毒,東亞高層陳志光指若旗下藝人吸毒會立即被out,何韻詩認為不單是藝人,任何人都應該潔身自愛。

 最近鍾欣桐與張柏芝先後站出來回應「慾照事件」,阿詩並沒去問好友陳文媛會否站出來講,其實近來也少了聯絡,也知沒影響對方生活,畢竟她已不屬這圈子,其男友又不想她見報,應該不會出來,何況亦沒有必要。陳冠希是否應向受害人道歉?阿詩倒認為有這個必要,但局外人不應講太多,免令當事人受更大壓力。

 鄭融與關楚耀一向是老友,但她不想於這個時候騷擾他,給他時間冷靜看如何解決和將來的路。鄭融指年青人往往會犯錯,但要知錯及繼續向前望,這才能成長。

相關新聞
阿嬌旺角賣衫 笑對辱罵與支持 (圖)
謝天華認錯 主動向公司交代 (圖)
不識亞視新總裁 張文慈只知有糧出 (圖)
陳文媛已非圈中人 阿詩:她應不會復出 (圖)
為理大籌經費 基仔四月義唱一場 (圖)
衛蘭自責:是我寵壞妹妹! (圖)
穿高跟鞋風騷跳舞 陳慧琳懷孕四月 美貌苗條依舊 (圖)
型男「咀功」逐個講 舒淇不收酬 求學友一吻 (圖)
金像獎紅地毯花二百萬 香港首部電影擬搬上舞台 (圖)
張敬軒4月推新碟 開心與尊敬歌手合作 (圖)
辣妹Geri 飛富商未婚夫 (圖)
傳偕Rihanna合唱情歌 Chris Brown暴力有前科 (圖)
阿諾州長淺談客串《未來戰士2018》 (圖)
希丹柏妮蒂亞踢舊愛出劇組報復 (圖)
賣力宣傳 (圖)
地位攀升 (圖)
品味獨特
代言天后 (圖)
林雪 錢嘉樂 扶助牡丹 綠葉出頭 (圖)
為偶像設計動作 嘉樂壓力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