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aughing哥順應民意「翻生」一分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學警狙擊》近期劇力迫人,令收視勁升,劇中的黑社會Laughing哥,實質是警方臥底更成為城中熱話,《學警狙擊》峰迴路轉昨晚大結局,大家都關心Laughing哥在劇中是否可以翻生,謝天華昨早接受電台訪問時已講了,其實結局並沒有變,之前他去警察總部拍攝,只是拍攝片尾的資訊而已,所以只在大結局中「翻生」一分鐘。

 一班演員包括苗僑偉(三哥)與三嫂戚美珍、吳卓羲、陳鍵鋒、謝天華等,昨晚在將軍澳一酒樓吃晚飯,筵開三席一齊看大結局,但周海媚、江若琳和梁嘉琪三位主要女角都未有出席。

「槍殺」周海媚收視35點

 昨日全港有兩間商場都有播出《學警狙擊》,苗僑偉表示有商場請他們出席活動,但因通知得太遲,所以未能出席,他更說劇集剛出街的時候已覺得會受歡迎,但沒想過Laughing哥會這麼成功,至於可會覺得被搶鏡?他說:「無所謂,劇好,大家都好,卓羲都有進步。」收視方面三哥亦覺得不能和《家好月圓》相比,但認為《學警》多了一班年輕觀眾。

 吳卓羲亦不介意被Laughing哥搶鏡,笑言得知前晚講述三哥殺周海媚的一節,獲得35點,比Laughing哥「死」高出兩點很不開心,他又說回復警察身份仍很開心。

 陳鍵鋒日前透露會開拍第四輯《學警》,昨晚他說當時是聽聞,只是一個小道消息,並指過往《學警》都是每兩年拍一集,所以下集可能在2011年才拍攝。

犧牲精神可鼓勵香港人

 近日的大紅人謝天華就表示很開心片尾加上一分鐘劇情,交代Laughing哥未死和回復警察身份,覺得這次公司順應網民要求改劇情,是破格,亦是好事,相信公司之後都會重視外間意見。問謝天華如果由你決定是否「復活」呢?他說:「好難決定,因為Laughing哥死得好轟烈,完美但有遺憾。」

 問到是否有信心收視打破《家好月圓》的紀錄?天華表示:「難估,因劇種不同。」那對年尾頒獎禮可有信心?他表示距頒獎禮還有一段日子,不過之前已有網民頒獎給他了,更揚言此劇是09年最熱烈的劇。問到其妻是否也迷Laughing?天華指老婆的心情跟他一樣興奮,天天都陪他上網看反應。

 Laughing哥點解咁受歡迎?他說:「Laughing堅毅、不心急,目標不變,還有犧牲的精神都值得人去思考。可以鼓勵香港人。」

人氣急升工作密麻麻

 憑「Laughing哥」一角突然紅爆網絡的謝天華,有否收入大增?他說:「只係帶挈做了幾個封面,廣告同登台都未知有無。因有劇在身要由公司安排,自己也不想影響劇組進度,公司內部的工作就密麻麻,未來是否拍第四輯或是『Laughing哥前傳』,就要等公司安排。」

 問到昨晚誰人請客?天華笑言是「有大食大」,三哥笑言無所謂,但希望其他三人也有機會請客。據知當晚應是他們四人夾錢請客的,三哥就會贊助當晚的洋酒。謝天華決定飲少少酒助興笑言:「飲少少啦!現在有司機,可以飲少少。」

相關新聞
Laughing哥順應民意「翻生」一分鐘 (圖)
吳卓羲擇偶條件 集三女主角優點 (圖)
周麗淇不信「丁蟹效應」 (圖)
鄭希怡上海行騷 送汽車為父親祝壽 (圖)
張國榮逝世六周年 歌迷會舉辦系列活動
陳見飛稱弟弟近況不錯 (圖)
梁詠琪鼓勵傅穎 「走音」就當上一課 (圖)
祖兒 開始尋找另一半 (圖)
內地電視劇 香港影視展「熱賣」
亞洲最賣座的影星 港男星穩佔前五名 (圖)
劉青雲為義工打氣 睇好張家輝當金像影帝 (圖)
樂基兒 戲無益 眼睛撞爆微絲血管 (圖)
「有才華自然執著」 陳嘉上吳君如撐星爺 (圖)
關楚耀 衛詩或下周回港 (圖)
Robbie放聲氣欲重投Take That (圖)
BoA美國處子大碟 闖入Billboard 200排行榜
入紙申請再領養 娜姐離婚成最大障礙 (圖)
李安胡士托新作 預告片網上反應佳
英女瘋狂
全員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