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麗淇不信「丁蟹效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桌球天王》下周一出街,周麗淇、鄧健泓、郭政鴻都穿上桌球服式宣傳。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無線新劇《桌球天王》將於下周一接著《學警狙擊》出街,一眾演員昨日出席在桌球室舉行的宣傳活動,秋官則因身在內地工作而未能出席。

 為配合故事內容,周麗淇、鄧健泓和郭政鴻都穿上正式的桌球服,又分組玩遊戲, 當司儀要求鄧健泓搭著周麗淇膊頭一起打球時,只見鄧健泓一臉尷尬,反而周麗淇要監製唐基明開到聲才肯搭著鄧健泓的膊頭,另一對緋聞男女郭政鴻和滕麗名就大方得多,他們更拉著周家怡一起打球,實行大玩三人行。

 日前有報道指周麗淇的前緋聞男友鄭嘉穎與佘詩曼轉玩地下情,周麗淇聞言表示不關她的事,問到是否對他們已沒有感覺?她說:「不關我事,我開心和不開心不會是因為他們。(看不看好他們?)這是別人的事。」又說很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模式,拍不拍拖也沒有刻意去想,總之順其自然,專心做好工作。

 秋官每次有劇出街都會令股市下跌,監製唐基明昨日就一身紅衣現身,笑言要沖喜,令「丁蟹效應」消失,周麗淇就不信秋官有這麼大影響力,她說:「我覺得有些迷信,如果是真的,他真的是明燈,每個人都會發達!」做過丁蟹兒子的郭政鴻則開玩笑地說:「今次我們兩父子出馬,大家後果自負!不過我當然不希望個市跌,市道好才會令大家開心。」只有鄧健泓希望股市再跌,原來他一直恨入匯豐。

相關新聞
Laughing哥順應民意「翻生」一分鐘 (圖)
吳卓羲擇偶條件 集三女主角優點 (圖)
周麗淇不信「丁蟹效應」 (圖)
鄭希怡上海行騷 送汽車為父親祝壽 (圖)
張國榮逝世六周年 歌迷會舉辦系列活動
陳見飛稱弟弟近況不錯 (圖)
梁詠琪鼓勵傅穎 「走音」就當上一課 (圖)
祖兒 開始尋找另一半 (圖)
內地電視劇 香港影視展「熱賣」
亞洲最賣座的影星 港男星穩佔前五名 (圖)
劉青雲為義工打氣 睇好張家輝當金像影帝 (圖)
樂基兒 戲無益 眼睛撞爆微絲血管 (圖)
「有才華自然執著」 陳嘉上吳君如撐星爺 (圖)
關楚耀 衛詩或下周回港 (圖)
Robbie放聲氣欲重投Take That (圖)
BoA美國處子大碟 闖入Billboard 200排行榜
入紙申請再領養 娜姐離婚成最大障礙 (圖)
李安胡士托新作 預告片網上反應佳
英女瘋狂
全員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