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有才華自然執著」 陳嘉上吳君如撐星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嘉上、甄子丹、杜汶澤同上吳君如和錢嘉樂主持的《星星同學會》。

 【本報訊】周星馳連日被多位昔日拍檔狂數,昨日,曾與他合作的陳嘉上終於出口力撐,認為指責星爺脾氣差是無聊。

 日前中國星副主席陳嵐(向太)力數星爺「惡行」,而李修賢亦說星爺多年來連奶茶都沒有請過他,對於多位電影人狂數不是,陳嘉上昨日表示每人有不同的想法不出奇,但覺得指星爺的脾氣差是「好無聊」,他說:「好多導演都脾氣差,黑澤明都成日鬧人,無咩需要針對佢。」他又表示和星爺的相處沒有問題,他身邊亦不是沒有朋友,不需要逼他,尤其是藝人,更需要個性,亦不排除日後仍可以合作,更有信心星爺可以處理其他人的意見。

 陳嘉上說:「佢有咁大,就有咁多人關注,無話公唔公平,食得鹹魚抵得渴。」

 昨日錄影《星星同學會》的嘉賓,除了陳嘉上,還請來甄子丹、杜汶澤等,主持吳君如亦出言撐星爺:「佢對我幾好呀!以前成日請我食雲吞麵,佢係有才華的人,梗係好執著,我都係咁,對自己咁有要求,好多人眼中就梗會難相處。」她又笑言以前曾與對方多次合作,都有觸電的感覺,並說他是有魅力的男人。

相關新聞
Laughing哥順應民意「翻生」一分鐘 (圖)
吳卓羲擇偶條件 集三女主角優點 (圖)
周麗淇不信「丁蟹效應」 (圖)
鄭希怡上海行騷 送汽車為父親祝壽 (圖)
張國榮逝世六周年 歌迷會舉辦系列活動
陳見飛稱弟弟近況不錯 (圖)
梁詠琪鼓勵傅穎 「走音」就當上一課 (圖)
祖兒 開始尋找另一半 (圖)
內地電視劇 香港影視展「熱賣」
亞洲最賣座的影星 港男星穩佔前五名 (圖)
劉青雲為義工打氣 睇好張家輝當金像影帝 (圖)
樂基兒 戲無益 眼睛撞爆微絲血管 (圖)
「有才華自然執著」 陳嘉上吳君如撐星爺 (圖)
關楚耀 衛詩或下周回港 (圖)
Robbie放聲氣欲重投Take That (圖)
BoA美國處子大碟 闖入Billboard 200排行榜
入紙申請再領養 娜姐離婚成最大障礙 (圖)
李安胡士托新作 預告片網上反應佳
英女瘋狂
全員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