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周屋苑成交 43周最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3-31]     我要評論

 【本報訊】利嘉閣地產董事陳大偉指出,銀行按揭戰持續,買家坐收漁人之利,有利他們入市,以致近日新盤市場縱搶去市場部分焦點,二手未有停下腳步,交投持續暢旺。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數據,全港50個指標屋苑於上周(23 - 29/3)共錄420宗二手買賣,對比前周(16 - 22/3)的417宗,增幅雖然不足1%,已成功創下近43周新高,更是自去年5月尾以來首次連續兩周錄得成交量逾400宗的佳績。

 樓價方面,上周升幅收窄至0.3%,其中表現較突出的屋苑有杏花h、金獅花園及YOHO Town,樓價分別按周升5%至6.7%不等。

50屋苑交投達420宗

 按地區分析,港、九、新界三區表現各異,其中港島區跑贏大市,過去一周累積116宗二手買賣,按周飆升41%,升幅主要來自太古城(30宗、增50%)、康怡花園(15宗、增88%)、鯉景灣(12宗、增50%)杏花h(22宗、增83%)及藍灣半島(11宗、增57%)。

 九龍區20個指標屋苑成交量保持平穩,上周共錄160宗,較前周輕微減少2宗。至於新界區,同樣在平價盤源漸少的影響下,上周表現較遜,21個指標屋苑僅錄144宗二手成交,減幅約17%,但沙田第一城、新港城及盈翠半島卻逆市造好,上周分別錄得27宗、18宗及11宗買賣個案,較前周激增42%至1.75倍。

相關新聞
上水蚊型地 5月拍賣 (圖)
上水石湖墟土地估值 (圖)
貨倉租金 港居全球第四
08年全球貨倉物業租金最高五城市(以每年每平方呎年租美元計算) (圖)
長實今年售樓料減6成
中環商廈租金首2月跌14%
上周屋苑成交 43周最多
九龍貿易中心 港首獲節能環保認證 (圖)
前水警總部 變身1881 Heritage (圖)
尖沙咀「1881 Heritage」商場及酒店資料 (圖)
vcc land租金下調3-15%
投資移民1650萬購貝沙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