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湯君明斥7000萬 洽購上水地毗鄰地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資深投資者湯君明(左二)、黎汝遠(右二)及陳清白(右)一同出席傳媒午宴探討對樓市看法。 本報記者周穎 攝

 【本報訊】(記者 周穎)樓市逐步回暖,投資者已經準備四出物色筍盤。有摸王之稱的資深投資者黎汝遠有意斥資5億元入市掃入寫字樓及住宅物業;而早前以6,100萬購入上水石湖墟地皮的科達主席湯君明亦有意以7,000萬元購入毗鄰地盤。

 黎汝遠昨日出席傳媒午宴時表示,由於有大量熱錢流入,令最近樓市成交活躍,但受疫症影響,加上熱錢流入流出速度快,因此要好小心投資。在住宅市場中,又以二手盤比一手盤表現為好。年初至今共購入4個單位,平均售價約500萬元水平。

黎汝遠有意掃御景峰40伙

 他又表示,雖然市場有機會受疫症影響,不過隨著防疫措施開始收效,相信樓市會越近年尾表現越好,預期今年整體仍有20%升幅,亦因此準備5億元資金,希望購入寫字樓及住宅物業,同時如果恆基本周內推出的上水御景峰出價吸引,不排除會購入30至40個單位。

 同場合的湯君明表示,購入上水石湖墟地皮後,知悉毗鄰地皮新豐路99及101號的業主以逾4,000萬元放售。若然對方補地價及將物業交吉,考慮以7,000萬元購入一併發展。新豐路99至101號,地盤面積佔地約2,000呎,發展地積比率為6.7倍,現由大眾銀行及藥房租用。

相關新聞
舊樓按揭東亞加至「70年」搶客 (圖)
美孚40年 新計劃受惠 (圖)
雲頂峰1房戶 600呎 入場400萬 (圖)
湯君明斥7000萬 洽購上水地毗鄰地盤 (圖)
太古城兩天成交達15宗 (圖)
內地客加碼增購YORK PLACE
印尼華僑 1230萬購港景峰 (圖)
立坊1個月兩易手升2成
柏豐28轉手獲利28萬
六本御苑連花園售480萬
世界花園銀主盤售1515萬
銀巒閣複式3500萬易手
師奶167萬全付購淘大收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