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關淑怡若離巢 鄭融唔敢稱一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鄭融和鍾舒漫對唱歌的愛好是一致的,因此有很多共同話題。

 【本報訊】關淑怡被傳不與唱片公司續約,鄭融指曾聽聞公司指師姐關淑怡已是最後一張唱片,鄭融覺得對方年資深厚地位高,不續約並非那麼大件事:「知道她要湊小朋友,我很欣賞她,看到她在專訪上表示當母親需要花很多時間在小朋友身上,現階段不是把時間放在事業方面。」

側田:不要屈我

 鄭融否認公司偏心自己,高層對每位歌手都不一樣,要視乎每人的需要和能力,並指關淑怡也有演唱會和推出DVD。如果關淑怡離巢,鄭融是否升為一姐?鄭融說:「沒甚意思,不是一姐與否,每位歌手都是做自己份內事。(公司可多放資源在你身上?)公司的資源分配如常,不會亂花錢。」

 金牌大風因人事變動鬧出不少是非,側田覺得也是好事,他指公司有調動屬平常事,隨著時勢轉變是好事。他又否認公司分黨派和踢走歌手的傳聞,歌手是公司資產,個個都有賺錢能力。

 提到有報道大爆男星召妓,側田也是被影射人物之一,問可有去過夜總會?側田說:「沒有,搞錯了,我是用自己實力。(用實力追女仔?)不說了,話題敏感。(有很多女友?)不是,不要屈我。(怕不怕影響形象?)我的形象早已被人寫衰,知道自己沒錯就OK,不會改變。」

鍾舒漫作曲起步

 鍾舒漫新碟所有歌曲都親自作曲,最初不被霍汶希批准,她節衣縮食自掏腰包花了1萬元購買錄音器材,誠意打動獲公司揀選了10首歌,又能為公司慳錢。可會擔心質素不及專業作曲人?她說:「已預料被批評比較,不踏出第一步是不會成功,預了會失敗,最緊要學習過程和滿足感。」

相關新聞
郭富城:不該吃醋! (圖)
關淑怡若離巢 鄭融唔敢稱一姐 (圖)
「口+靚模」鬥性感 傅穎甘於「輸晒」 (圖)
開篷車兜風 楊千嬅假日樂趣 (圖)
古巨基過英皇? 吳雨扮懵避談 (圖)
亞視搞音樂節目 發掘「唱得之人」 (圖)
周汶錡 周麗淇姊妹花 秀色可餐? (圖)
嚐生蠔螃蟹「棒棒堂」二子肚瀉
黎瑞恩暢談教仔經 幻想三胎生六兒女 (圖)
陳慧琳拍廣告做足準備 (圖)
徐淑敏陳自瑤擇偶 首要條件不可吸煙 (圖)
米路吉遜高興女友懷孕
Kelly Clarkson展示非一般偶像功力 (圖)
《誰和誰和誰有路》 驚心動魄婚外情 (圖)
福山雅治開個唱答謝鄉里
英國名模夜店被襲 (圖)
張娜拉任世博大使 (圖)
Rain半裸拍廣告
深田恭子露背拿獎
周杰倫不畏痛患 大漠親身打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