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杰倫不畏痛患 大漠親身打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杰倫對這些高難度動作都親身上陣。

 由周杰倫和林志玲主演的《刺陵》,日前劇組已轉至無錫拍攝古墓中的冒險橋段,近期將拍攝電影中關鍵場景「命運之陵」的煞科戲,結束長期艱辛的拍攝過程,進入影片後製階段。男主角周杰倫不畏僵直性脊椎炎舊疾復發,場場親自上陣,不用替身。而林志玲在這部戲中有很大的轉變,表演潛力被激發出來,而且她很有喜劇感,演可愛的傻大姐演到開竅了。周杰倫及林志玲一再保證,要大家對他們刮目相看。

 劉田井宏在電影裡飾演的反派「星期五」,為了千年古城的藏寶圖與周杰倫飾演的喬飛爭鬥,此場戲由武術導演程小東特別精心設計,「星期五」打鬥時會將身上的白色繃帶變成攻擊性的武器,此武器結合電影科技動畫,展現出驚人的視覺效果。朱延平導演表示劉田井宏在戲中身上佈滿傷疤,光是特殊化妝就耗時一小時,將繃帶纏滿全身又需要一小時,增加了本片的娛樂性。

大漠風沙襲擊演員

 主要演員周杰倫、林志玲、陳道明、曾志偉、苗圃、陳楚河、柯叔元、劉田井宏在沙漠拍了二個月的戲,在高溫炎熱的烘烤下穿著厚重的皮衣,忍受黃沙飛來的刺痛,常常沒戲時就需佩戴墨鏡及面罩。但片場也同時因為朱延平的幽默而輕鬆很多,不僅有助眾演員紓解趕戲的壓力,連帶拍攝進度也大大超前。

周杰倫帶志玲尋寶

 在片中曾志偉扮演的是夢想找到寶藏的尋寶人,陳道明飾演他的老朋友,柯叔元則是陳道明考古隊的隊員,師徒情深,當柯叔元飾演的隊員過世後,變成乾屍,令陳道明飾演的考古隊隊長痛苦萬分。戲中周杰倫帶著林志玲,陳道明帶著曾志偉尋寶,直到雙方人馬被沙漠兵團追到古墓才會合,但仍為了藏寶圖互為敵人。

相關新聞
郭富城:不該吃醋! (圖)
關淑怡若離巢 鄭融唔敢稱一姐 (圖)
「口+靚模」鬥性感 傅穎甘於「輸晒」 (圖)
開篷車兜風 楊千嬅假日樂趣 (圖)
古巨基過英皇? 吳雨扮懵避談 (圖)
亞視搞音樂節目 發掘「唱得之人」 (圖)
周汶錡 周麗淇姊妹花 秀色可餐? (圖)
嚐生蠔螃蟹「棒棒堂」二子肚瀉
黎瑞恩暢談教仔經 幻想三胎生六兒女 (圖)
陳慧琳拍廣告做足準備 (圖)
徐淑敏陳自瑤擇偶 首要條件不可吸煙 (圖)
米路吉遜高興女友懷孕
Kelly Clarkson展示非一般偶像功力 (圖)
《誰和誰和誰有路》 驚心動魄婚外情 (圖)
福山雅治開個唱答謝鄉里
英國名模夜店被襲 (圖)
張娜拉任世博大使 (圖)
Rain半裸拍廣告
深田恭子露背拿獎
周杰倫不畏痛患 大漠親身打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