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米路吉遜高興女友懷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5-27]     我要評論

 與太太結束28年婚姻的荷里活影星米路吉遜,隨即拖新女友出席大小場合。雖然及後多次傳出米路的新女友已懷有兩人的骨肉,但一切都是只聞樓梯響。日前米路上節目接受訪問時,終肯透露這個喜訊,不過他也一再強調離婚非新女友介入所致。

 上個月米路吉遜和俄羅斯鋼琴家Oksana Grigorieva攜手出席電影首映禮,戀情曝光。之後即多次傳出兩人已擁有愛情結晶。雖然雙方一直未就傳聞出來解畫,不過米路近日接受NBC電視台的清談節目《The Tonight Show》時,被主持人Jay Leno追問傳聞是否屬實時,米路毫不掩飾地說︰「這是真的,我們將有孩子出生。」回答令人出乎意料的坦白和爽快。

強調新女友非第三者

 這時Jay說笑道︰「將會生足29個孩子嗎?」米路聞後即笑說︰「實際上我只有8個孩子,我想我是『八爪米路』吧。」Jay又問他胎兒的性別時,米路開玩笑說,「我想,會是人類吧。」 有八卦網站透露,預產期在八月。至於米路的朋友告訴雜誌《people》,指米路非常高興,很開心做爸爸。

 對於與結婚28載的太太Robyn離婚,53歲的米路表示︰「是我一手毀了我的婚姻。如果大家有什麼要說的,就直言吧!」他透露與Robyn早在3年前就分居了,那是他醉駕失態被捕沒多久之後的事。而與現任女友Oksana Grigorieva才在去年認識,因而婚變與Oksana無關。不過問他會否想再婚時,米路輕鬆地表示︰「為什麼要被套牢兩次?」

 雖然要結束多年的婚姻,也要給對方約35億贍養費,不過米路在節目指與Robyn現時是朋友的關係,「正因這些事情發生,雖然不幸,也很傷心,但你要知道她是令人敬佩的女人,我們仍然很好,仍然是朋友。」  ■文︰曼迪

相關新聞
郭富城:不該吃醋! (圖)
關淑怡若離巢 鄭融唔敢稱一姐 (圖)
「口+靚模」鬥性感 傅穎甘於「輸晒」 (圖)
開篷車兜風 楊千嬅假日樂趣 (圖)
古巨基過英皇? 吳雨扮懵避談 (圖)
亞視搞音樂節目 發掘「唱得之人」 (圖)
周汶錡 周麗淇姊妹花 秀色可餐? (圖)
嚐生蠔螃蟹「棒棒堂」二子肚瀉
黎瑞恩暢談教仔經 幻想三胎生六兒女 (圖)
陳慧琳拍廣告做足準備 (圖)
徐淑敏陳自瑤擇偶 首要條件不可吸煙 (圖)
米路吉遜高興女友懷孕
Kelly Clarkson展示非一般偶像功力 (圖)
《誰和誰和誰有路》 驚心動魄婚外情 (圖)
福山雅治開個唱答謝鄉里
英國名模夜店被襲 (圖)
張娜拉任世博大使 (圖)
Rain半裸拍廣告
深田恭子露背拿獎
周杰倫不畏痛患 大漠親身打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