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懋質疑陳留影帶謀勒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代表華懋基金的大律師駱應淦質疑:陳振聰故意保留與龔如心合攝的照片、影帶及聲帶,是以備二人的「關係」中斷後用作為「勒索籌碼」。

 【本報訊】(記者 鄭啟源)龔如心千億遺產案的關鍵人物陳振聰,昨最後一天出庭作供。華懋慈善基金把握最後機會向他「發炮」。代表華懋基金的大律師駱應淦指出,陳振聰在供詞中曾稱:為蚥レp心的偽造文件刑事調查,龔曾要求他將二人的照片、影帶及聲帶全數燒毀。他質疑,陳是故意保留呈堂的影帶和聲帶,即使龔突然中斷二人關係,亦能將其作為「勒索籌碼」。陳振聰即高呼「被屈」,更斥駱應淦:「你嚴重地冤枉我,如果我真的要勒索,其他影帶更加……更……」但他卻欲言又止。

 駱應淦繼續向陳振聰「連珠炮發」,他指陳振聰沒有按龔如心指示,將二人的影帶和聲帶全部銷毀,質疑他保留的原因,是因擁有大筆「不能解釋的收入來源」,可能會招致被警方調查,影帶可力證錢是由「亞洲女首富」提供,並非「洗黑錢」所得。陳振聰反駁稱根本「唔需要」,如事情屬實,警方亦可直接找龔如心查證,就如他到銀行提款時,銀行職員都會致電龔如心核實。

陳:你冤枉我同Nina相處

 駱應淦又進一步質疑,其實保留影帶及聲帶的用途,是防範龔、陳二人關係突然破裂。即使龔中止二人關係,陳振聰亦能以影帶勒索龔。陳振聰頓時面紅耳赤,斥駱應淦嚴重冤枉他,他說:「你冤枉我偽造遺囑,都係我一個坐監,而家你冤枉我同Nina的相處。」說罷,他亦立即向駱道歉說:「對唔住,我衝動驉C」

陳否認收客人風水顧問費

 駱應淦又問陳振聰,他收取的風水顧問費是否有報稅。陳則解釋「振業興隆堂」當時雖有成立為註冊公司,但在正式執業前,公司已解散。在1992年初,公司曾有短暫客人,但都沒有正式收費,只是收取客人利是。陳振聰陣營的資深大律師陳景生即指出,逃稅是涉及刑事罪行,建議駱應淦先提醒陳振聰,駱應淦亦沒有就此問題再提問。

駱大狀斥違龔對丈夫尊重

 陳振聰在供詞中提及,龔如心很重視王德輝的想法。駱應淦質疑,龔如心將所有遺產留給他,其實會違反她對王德輝的尊重,陳回應說:「唔會,我與王德輝並無相處過,亦沒有在同一時空相遇過。」

相關新聞
迪園增建3區 2景全球獨有 (圖)
投資迪園 有望2012年回本 (圖)
唐英年 夏利萊 任志剛 膺大紫荊勳章 (圖)
正生師兄黃榮新 獲佳績有望升大 (圖)
痚茬苤u四連霸」 貧家飛出金鳳凰 (圖)
取悅甜甜全為錢陳被指是「玩偶」 (圖)
華懋質疑陳留影帶謀勒索 (圖)
「五窮六絕」宿命破 瓻半年升28% (圖)
中共建黨88周年 外媒打「高分」 (圖)
工信部:綠壩預裝可推遲 (圖)
內地四大平台 助港貨內銷 (圖)
中石油中標伊拉克最大油田 (圖)
「陸資登台」啟動 即日受理申請 (圖)
海南游泳失蹤 港漢屍體尋回 (圖)
金管局壓港匯 半月注資205億 (圖)
MJ財產留3子女 母受惠 父出局 (圖)
也門空巴墜機 1童奇跡生還 (圖)
譴責洪政變美洲8國召回大使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