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翔康復進入新里程 今穿釘鞋開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翔今日即可穿釘鞋。新華社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章蘿蘭14日電】劉翔的康復進程即將進入新階段。教練孫海平在接受此間媒體採訪時透露,「飛人」計劃於明日(15日)正式穿上釘鞋開跑。但孫海平同時強調,這並不代表「飛人」已完全康復,一切還要看穿釘鞋後劉翔腳部的每一項反應,然後再去尋找最適合的訓練對策。

 《東方體育日報》報道稱,重新穿上釘鞋馳騁在跑道上的那一刻,劉翔已經等待許久。事實上,此前「飛人」穿上釘鞋在跑道上走了有逾一個多月,就為了能重新找到那份久違的感覺。

 「本周三開始,劉翔將穿上久違的釘鞋開跑,」愛徒生日當天,孫海平興奮地對媒體表示。雖然今年孫海平照例沒有送劉翔生日禮物,但師傅的「開跑許可證」,無疑是「飛人」收到的最佳禮物之一。

 不過,對於即將迎來的康復新進程,孫海平依然十分謹慎。「即便已經可以穿釘鞋跑了,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給劉翔上量,」孫海平說,「現在還不是急的時候,都已經等這麼長時間了,我們必須要等劉翔腳傷完全康復,不能再有任何反覆。」

 「飛人」昨天在訓練中度過了自己的26歲生日。三年前的7月12日,他在瑞士洛桑創造了12秒88的男子110米欄世界新紀錄。如今,因傷歇賽已經一年的劉翔何時復出依然是個謎。

 日前劉翔已獲得直接進入今年全運會決賽圈的資格,但他是否參加還無法肯定。「慢慢來,為了將來,就算為了自己身體健康,我也不能著急,」劉翔表示。

相關新聞
全運會獎金媲美京奧 (圖)
男足決賽周22日展開 (圖)
劉翔康復進入新里程 今穿釘鞋開跑 (圖)
大運會旗抵深圳 (圖)
國籃今戰立陶宛 備戰亞錦賽 (圖)
愛沙尼亞射手 將加盟申花 (圖)
NBA明星石家莊掀籃球熱 (圖)
女足勝瑞士 坐亞望冠
穗萬人單車巡遊迎亞運 (圖)
甲組新球季鐵定11隊角遂 (圖)
足總總幹事:比賽場數差別小 (圖)
2009/10賽季各球會主場
傅家俊梁文博放棄東亞運 (圖)
港隊硬滾殘奧資格賽搶分 (圖)
麥基迪轉號碼宣傳人道計劃 (圖)
飛馬提升狄恩執教鞭
泰維斯入「城」享高薪 傳艾迪巴約成下個目標 (圖)
碧咸不介意做紅魔叛徒 (圖)
費Sir睇好曼聯三新兵 (圖)
皇馬442新陣容曝光 列貝利疑為轉會詐傷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