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夏日音樂盛會 容納二萬四千觀眾 三地歌手表演廿個項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由陳淑芬、張耀榮、金牌大風陳輝虹等演唱會搞手擔大旗,組成「演出業協會」,希望為業界凝聚團結力量。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陳淑芬、張耀榮、金牌大風陳輝虹、英皇的Alex Fung、東亞唱片陳志光及洪迪一班香港搞演唱會的頂尖兒人物,組成「演出業協會(香港)」有限公司非牟利機構,目的是為業界凝聚一股團結力量,陳淑芬被委任為協會的主席,該公司更攜手合力製作頭炮大型活動「香港夏日流行音樂節Summer Pop」,將於下月15至16日假香港博覽館舉行兩場演出。

 陳淑芬、張耀榮等人昨日在招待會上公佈音樂會詳情,「香港夏日流行音樂節Summer Pop」會作歷時八小時馬拉松演出,由下午三時至晚上十一時,暫時不少於20個表演項目,匯集內地和港、台數以十計的歌手參與,陣容龐大。

香港歌手總動員

 已知的歌手包括莫文蔚、劉美君、容祖兒、何韻詩、at17、草蜢、側田、吳雨霏等「Rap出香港文化」;泳兒、王菀之、梁漢文和張智霖合唱流行情歌;謝安琪、孫耀威、薛凱琪、陳柏宇和江若琳演出音樂劇;黃家強、Soler和Rubberband等唱Rock歌;阿姐汪明荃領軍,陳松伶、鄭欣宜、小肥、周柏豪和吳浩康唱電視劇主題曲;張敬軒、鄧麗欣、藍奕邦唱電影經典歌曲;許志安、張衛健、梁漢文和蘇永康演出「兄弟棟篤笑」;還有張惠妹和「五月天」等,部分名單尚未公佈,當中不乏天王級歌手,預計活動舉行前一星期才能最後落實整個項目,同時會構思設有向米高積遜致敬環節,一切有待公佈。

 今次演出活動將提供二萬四千張門票,目前售出四成門票,由於大會收到已購票觀眾的反映,希望當晚設有固定坐位,免得造成混亂,有見及此,陳太決定接納意見,將會加回坐位號碼,陳太謂:「我們考慮到活動時間比較長,期間觀眾可能會進出會場,現在決定加回座位編號,更加方便入場人士,有部分已購票的觀眾無需擔心,因大會已預留最好的座席給他們,到時他們可於活動當日下午一時到場揀位。」

相關新聞
容祖兒謝絕「致敬」 (圖)
小劉昇揭開面紗亮相 陳慧琳愛聞兒子體香 (圖)
白天拍劇 晚上錄音 何韻詩享受「精神分裂」 (圖)
夏日音樂盛會 容納二萬四千觀眾 三地歌手表演廿個項目 (圖)
擔任「巨聲」評判 曹格驚呼「嚇死我」 (圖)
「草蜢」台灣受吹捧 大S當蔡一智是老公 (圖)
讚丁子高公關公司好 千嬅幫忙「兜」生意 (圖)
梁詠琪出新書 收益捐作慈善 (圖)
黎明開騷有人虛報炸彈
范文芳九月出嫁 星馬擺喜宴一百席 (圖)
采妮關注乳癌患者 呼籲大眾慷慨捐助 (圖)
碧兒送「波餅」又「激咀」 馬國明喜獲最筍角色 (圖)
Square也寫真 四子「賣」肌肉 (圖)
解開MJ依賴止痛藥之謎 (圖)
《哈6》旗開得勝 香港北美齊破紀錄 (圖)
碧咸三子居然想學爸紋身 (圖)
畢仔教艾斯頓別影妻子屁股 (圖)
張瑞希想吻大東小綜
金範望快忘《花男》
史嘉莉版黑寡婦 造型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