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碧兒送「波餅」又「激咀」 馬國明喜獲最筍角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廖碧兒與馬國明以前已拍過接吻戲,今次變本加厲,要來「更激的」。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馬國明、廖碧兒、林峰、楊怡昨為無線新劇《談情說案》試造型,劇中馬國明扮演一位風流幹探,昨日試造型時已經一拖六,同時他與碧兒合照時,不時吃對方「波餅」,盡享艷福,兩人在劇中更有「激咀」戲,碧兒已高調提醒對手謹記帶備牙刷及香口膠,做好準備功夫。

 客串上陣的碧兒將與馬國明有火辣親熱鏡頭,她透露:「以前試過同他拍360度的接吻戲,但今次更加激,大家一來就又攬又錫而且有埋過程。」至於被碧兒頻送「波餅」的馬國明大讚女方身材弗,他是感覺得到,希望在戲中有更多機會感覺到,又揚言這次是本年度最「筍」角色,問他要否向緋聞女友胡定欣備案,他笑笑口說:「不用,也沒這個疑慮,最擔心是自己做得不好,因未試過一夜情,可能要到蘭桂坊搜集資料。」

林峰飾演物理學家

 林峰在劇中飾演一名物理學家,劇情類似日劇《神探伽俐略》,但林峰強調跟日劇不同,此劇是以案件包裝愛情,有些事物會以物理去解釋,但為免受影響,他暫時不會去看該日劇。(擔心大家把你與《神》劇男主角福山雅治作比較?)他最擔心反而是那些物理學對白,覺得比做律師角色更加難。(擔心被馬國明一拖六的角色搶鏡嗎?)「多女就出(位)咩?(是否做歌手形象不能太花弗?)不關事,可能覺得我似教授吧!不過我都羨慕他,從未見過一個角色有這麼多女對手,有機會也想挑戰一下。」

 楊怡則穿上軍裝造型出現,明顯不及性感的碧兒搶鏡,楊怡不介意說:「我們是好姊妹會share,她給性感,我給密實。」

相關新聞
容祖兒謝絕「致敬」 (圖)
小劉昇揭開面紗亮相 陳慧琳愛聞兒子體香 (圖)
白天拍劇 晚上錄音 何韻詩享受「精神分裂」 (圖)
夏日音樂盛會 容納二萬四千觀眾 三地歌手表演廿個項目 (圖)
擔任「巨聲」評判 曹格驚呼「嚇死我」 (圖)
「草蜢」台灣受吹捧 大S當蔡一智是老公 (圖)
讚丁子高公關公司好 千嬅幫忙「兜」生意 (圖)
梁詠琪出新書 收益捐作慈善 (圖)
黎明開騷有人虛報炸彈
范文芳九月出嫁 星馬擺喜宴一百席 (圖)
采妮關注乳癌患者 呼籲大眾慷慨捐助 (圖)
碧兒送「波餅」又「激咀」 馬國明喜獲最筍角色 (圖)
Square也寫真 四子「賣」肌肉 (圖)
解開MJ依賴止痛藥之謎 (圖)
《哈6》旗開得勝 香港北美齊破紀錄 (圖)
碧咸三子居然想學爸紋身 (圖)
畢仔教艾斯頓別影妻子屁股 (圖)
張瑞希想吻大東小綜
金範望快忘《花男》
史嘉莉版黑寡婦 造型曝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