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慶媒體採訪 下周接受報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30]     我要評論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王玨29日電】舉世矚目的新中國成立60周年慶典,將向中外媒體開放採訪活動。官方29日公佈,設於北京梅地亞中心的國慶活動新聞中心將於9月22日開始正式運行。

 新華網29日報道,從8月3日起到8月23日,該新聞中心將為前來採訪慶祝活動的中外記者辦理採訪證件。有意報名的港澳台和外國記者須持所屬新聞機構的委託書和確認本人是新聞記者身份的證件,提出正式申請。其中臨時來內地的港澳記者,通過中聯辦提出申請;台灣記者向國台辦提出申請;臨時來華的外國記者通過中國駐外使領館提出申請,外國駐港澳記者分別通過外交部駐港、澳特派員公署提出申請,外國駐華記者向外交部新聞司提出申請。

 中國記協有關負責人日前對媒體表示,屆時將借鑒中共十七大、北京奧運會以及全國「兩會」的成功經驗,為中外記者提供開放、便利、高水準的媒體服務。

相關新聞
中美:除了上月球,其餘均談及 (圖)
中美首輪戰經對話成果一覽
奧巴馬訪華 或「克隆」希拉里路線
小奧再施「籃球外交」
高度評價談話成果 奧巴馬贊世界皆受益 (圖)
王岐山促美承認華市場經濟地位 (圖)
英報:中國主導時代來臨 (圖)
中美「蜜月」 日本「呷醋」
王岐山:順歷史潮流者贏 (圖)
對話現新圖景 慎防三大變數
火車廣西出軌 4死71傷 (圖)
焦柳鐵路列車出軌地圖 (圖)
受傷乘客:撞擊力很恐怖 (圖)
熱比婭提前離日 返美「作證」 (圖)
烏市民眾積極舉證 再拘2百暴亂疑犯
新華社:群體事件少稱「不明真相」
回應罷駛 溫州將調整的士收費
安徽襲警案 民警配槍被奪
內蒙水污染 患者增至2600人 (圖)
雲南煤礦透水 5人死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