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岸媒體互駐點 楊毅籲台加把勁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30]     我要評論

 【本報訊】據中央社29日消息:國台辦新聞局長楊毅今天率團參訪多家台灣媒體後說,有關兩岸媒體互設常駐機構,「大陸方面沒有任何問題」,希望台灣方面多加把勁,兩岸共同努力早點兒做成。

 楊毅率領的「海協會新聞交流團」一行16人今天從早上到下午馬不停蹄地拜訪多家台灣媒體,早上先是去三立電視台、年代電視台參訪。下午原本是安排到中時集團參觀中國時報,後來中時集團臨時更改行程,安排到集團所屬的中天電視台參訪,下午最後一站則是到東森電視台參訪。

 楊毅在結束參觀台灣這幾家電視台後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台灣的電視台想要進入大陸市場,除了駐點外,也可在大陸設立常駐機構。楊毅強調,對於兩岸媒體互設常駐機構一事,大陸方面是樂觀其成的。

 針對陸委會官員先前表示,兩岸媒體相互常駐有機會納入第5次兩岸會談,楊毅回應說,對於兩岸媒體互設常駐機構,大陸方面「沒有任何問題」,希望台灣方面多加把勁,兩岸共同努力把這件事情早點兒做成。

 不過,儘管楊毅希望台灣方面「再加把勁兒」,但有台媒認為,陸委會、海基會高層這兩天的回應顯示,目前台灣方面還是以經貿為重、文教次之。

相關新聞
一審9月宣判 扁料被關到老 (圖)
檢察官乃扁師弟 決「釘死扁的過犯」 (圖)
中華電信商標 獲准大陸登記 (圖)
小馬談扁案:「毋枉」亦「毋縱」
津津有味 (圖)
真正直航 (圖)
ECFA報告:就業人口可增26萬 (圖)
金酒進軍大陸 擬廈門設營運總部 (圖)
搞錯公司歷史 台鐵出糗 (圖)
兩岸媒體互駐點 楊毅籲台加把勁
電影惠台新政 製片發行料先行
菲律賓扣押一艘台灣漁船
滬台定期航班票價與包機持平
兩岸數學圖論學者匯聚南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