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歷史一游快速回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7-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9日世界游泳錦標賽男子800米自由泳決賽開始之前,羅馬已經西斜的日頭依舊刺眼,熱情的意大利觀眾還在鬧哄哄的,中國記者們在混合區想著也許張琳能為中國拿塊獎牌,沒有任何預兆張琳只用7分半鐘多寫下新歷史。

 首200米,張琳處在第2,現場的中國人都覺得很正常。游在第一的突尼斯選手邁洛里是奧運會冠軍。

 250米,張琳衝到了第一,大家一驚:這就衝上來了?不怕體力過早消耗?

 450米,張琳把對手遠遠拉開了兩個身位多。中國記者竊竊私語:這傢伙怎麼了?這麼快?

 600米,邁洛里開始加速,兩人最近時幾乎並駕齊驅。中國人的心懸了起來:張琳不會沒力氣了吧?

 750米,張琳的衝刺又快又猛。電視屏幕上,標誌世界紀錄的紅線被他越甩越遠……

 800米,張琳的手終於觸壁。現場大屏幕上打出7分32秒12和「WR」(WR:世界紀錄),中國人一起歡呼:冠軍!新的世界紀錄!

相關新聞
歷史一游快速回放 (圖)
張琳摘金破世界紀錄 中國男泳零的突破 (圖)
張琳小檔案
教練「秘笈」助張琳開竅 (圖)
外形俊朗似明星 或超劉翔成新偶像 (圖)
北京小子先天斜頸 理大專家妙手治癒
硬骨氣性格遇強愈強 (圖)
張琳與美女戲水 (圖)
港男籃海峽盃旗開得勝 (圖)
「車神」臨危受命重出江湖 (圖)
米高舒麥加小檔案
馬沙踏出康復「第一步」 (圖)
飛馬目標盃賽「雙冠王」 (圖)
鄭少偉難捨飛馬隊友 (圖)
阿堤斯唱MJ名曲 海口粉絲狂喜 (圖)
澳門女排大獎賽門票續售
全運門票不可交易
氣象部門新系統守護亞運
曼聯新援開門紅 列貝利標價10億 (圖)
韋拉有望重返阿仙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