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贏在華南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孫啟烈:保持粵港製造業的競爭優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企業轉型升級產品擴大內銷

本報廣東新聞中心記者 孫雪、通訊員 劉靜總

 現在很多人談起粵港合作只強調金融合作,輕視工業,其實這是十分片面的看法。香港工業總會新任主席孫啟烈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說。

 他認為,一個地區最終的競爭力和地位,還是看實體經濟,即製造業的競爭力。珠三角製造業過去30年的發展積累了很多優勢,如產業鏈的優勢,基礎設施、管理人才的優勢。

 至於如何繼續保持和提升這個優勢?孫啟烈說,推動珠三角港企轉型升級和擴大產品內銷是重要途徑。

相關新聞
孫啟烈:保持粵港製造業的競爭優勢 (2009-08-05) (圖)
推動產業升級轉型 (2009-08-05) (圖)
港資企業擴大內銷 (2009-08-05) (圖)
港品內地總經銷中心首選華南城 (2009-08-05)
工總:支持珠三角港商發展的建議 (2009-08-05)
孫啟烈先生BBS,JP簡歷 (2009-08-05) (圖)
第二屆華南城高層論壇日前舉行全國行業專家為華南城發展獻策 (2009-07-16) (圖)
基本上避過了這場金融危機 (2009-07-16) (圖)
成績與聽取專家們意見是分不開的 (2009-07-16) (圖)
華南城是考慮長遠發展、整體發展 (2009-07-16) (圖)
對市場、商戶的服務上下了很多功夫 (2009-07-16) (圖)
盡快完善華南城這個品牌的知識產權保護體系 (2009-07-16) (圖)
華南城「三個不減」我聽了很感動 (2009-07-16) (圖)
首屆「深圳工博會」十月在華南城舉行 (2009-07-09) (圖)
深圳工博會展地規模宏大 (2009-07-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贏在華南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