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奕迅硬撼台灣幫掃五獎 張惠妹力壓祖兒成全場大贏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新城國語力頒獎禮2009》前晚假會展順利完成,一如過往「分豬肉」共頒發110個獎項。當晚「台灣幫」走勢最強勁,久未來港的張惠妹首度參與就憑新碟《阿密特》奪得六個獎成為全場大贏家,更壓倒有五獎的天后容祖兒和蔡依林(Jolin)。男歌手方面陳奕迅力挽狂瀾掃走五個獎最威風,緊隨其後的是得四個獎項的羅志祥和「情敵」潘瑋柏、任賢齊、方大同、林俊傑。

 隨著古巨基離開「金牌大風」,由陳輝虹掌管音樂唱片部,新城和「金牌」打破不和僵局,這回「金牌」是唱片公司大贏家,共奪得24個獎,環球有18個、英皇有17個。而沒有出席的曹格和孫楠照樣有獎,反見缺席的S.H.E、孫燕姿、周杰倫、劉德華均告捧蛋,令人意外。

 大會有見「毒害」成風,當晚特地安排張惠妹、陳奕迅、周筆暢三位代表在台上宣讀「無毒新一代」宣言,宣揚禁毒訊息。全場最性感要算穿上大露背的Jolin,她和新舊緋聞男友潘瑋柏和小豬三人同場成為傳媒焦點,但見他們相處融洽,有一起交談,潘瑋柏和Jolin毫不避嫌咬耳仔傾密偈,每當Jolin在台上表演,鏡頭便影著台下的小豬在手舞足蹈跟著唱歌,顯得相當投入,小豬又豎起拇指讚賞女方,期間二人曾自然地坐在一起。

Jolin拒談周董

 穿上大露背的Jolin形容性感程度僅是小case,亦已做足防走光措施。對於她與新舊緋聞男友小豬和潘瑋柏同場,她坦言感覺開心,因二人都是一個「寶」,有他們在場便會開心,始終緋聞只是笑話,不會避忌,能夠認識真正的朋友是蠻難得,跟他們很有默契,可以談天說地,絕不擔心說錯話。當問到她與周杰倫合資開餐廳再續前緣,Jolin即收起大方態度:「已經在台灣回應過了。」不再作答。

 大會頒發「殿堂歌手獎」予蔡琴,她幽默說:「這裡沒一個是我歌迷,希望大家給我掌聲。」觀眾即報以掌聲鼓勵。壓軸演出的張惠妹因現場要調校音響,她即時執生爆肚拖長時間,最後她帶領全場觀眾大唱生日歌送給8月8日生日的自己,台下小豬和Eason作狀嘟起豬嘴祝賀!

小豬熱舞起高潮

 當小豬和棒棒堂出現時,台下反應最熱烈,甚至鏡頭掃過他們都會引來一陣哄動,奪得「全球至尊舞台大獎」的小豬在台上勁歌熱舞掀起高潮,他又落台叫所有人起身,坐在前排的歌手都紛紛站起來拍和,唯是Eason依然坐在席上。

 全晚反應最勁的小豬笑言是用錢收買Fans,每日50元,大抵是甚少來港才有這麼好反應,同時又透露明年來港在紅館開個唱,暫定開一場令觀眾更期待!說到每當Jolin在台上,大會鏡頭便放在他身上,小豬坦言三年前開始便是這樣,已經習慣,曾和他傳緋聞的S.H.E成員Selina來的話,他說大家又會影,感覺很無聊。另一緋聞男主角潘瑋柏透露三人是很好朋友,這晚和他們碰面很開心。當晚成為大贏家的張惠妹剛於8月8日生辰,這將是她最好的生日禮物,而於正日那天她在台灣舉行慈善音樂會幫助有需要小朋友。當問到她是否沒時間和男友慶祝,阿妹即面色一沉:「無得同家人過生日很可惜,(對方有送禮物?)收到很多禮物,(今晚打敗Jolin?)謝謝。」

相關新聞
陳奕迅硬撼台灣幫掃五獎 張惠妹力壓祖兒成全場大贏家 (圖)
Eason為張繼聰平反 (圖)
祖兒敗給阿妹心服 (圖)
蘇永康宣揚禁毒訊息 (圖)
多謝前輩指點 棒棒堂向阿Paul「示威」 (圖)
愛兒劉昇滿月 陳慧琳豪派杏仁條 (圖)
張繼聰隔空向老婆示愛 (圖)
被指涉及不道德交易 尹蓁晞自爆拍拖解圍 (圖)
《怪談》搬上大銀幕 (圖)
林峰聞戀情即裝傻 (圖)
Mandy Lieu轉行做主持 (圖)
《吸血》羅拔 稱霸年青人之選獎 (圖)
Teen Choice Awards第11屆主要得獎名單
拘留至19日再作定奪 酒井法子或遭追討巨額違約金
腦袋回歸 入土為安 MJ遺產火速增加一億美元 (圖)
哥連法路代尊尼做唐吉訶德 (圖)
宣傳《赤壁2》DVD 胡軍空降東京 (圖)
翔子攜皮超會金豹 (圖)
Beyonce姊妹檔搵銀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