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吸血》羅拔 稱霸年青人之選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力壓碩克艾佛朗成為最火辣男星的羅拔畢迪臣,風騷得扮起衝浪來。 美聯社

 第11屆年青人之選獎(Teen Choice Awards)頒獎禮前日在加州舉行,一眾荷里活當紅年輕偶像傾巢而出,結果去年票房強勁的《吸血新世紀》獨攬11項大獎,成為全場大贏家。至於鹹魚翻生的Britney Spears,則獲頒終極大獎,不讓後輩們專美。

 被譽為近年最成功的青春片《吸血新世紀》氣勢如虹,一口氣奪得劇情類和愛情類最佳電影、劇情類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反派、最佳男女新人、最佳接吻及打鬥場面等11項大獎,當中男主角羅拔畢迪臣更是獨領風騷,拿獎拿到手軟,更力壓當紅「歌舞」男星碩克艾佛朗,成為最火辣男星。至於最火辣女星,則由新一代性感女神美瑾霍絲奪得。

 因《吸血》擦起愛火的羅拔和姬絲汀史超域,雖然一直否認戀情,但近日就被拍到兩人到酒店過夜。似乎受到緋聞影響,兩人在頒獎禮全程刻意保持距離,不過當上台領獎時羅拔不忘扶女方一把,盡顯男士風度外也看得出雙方的親密關係。

 另外,雖然這個頒獎禮一向標榜以年輕人為賣點,但憑《變種特攻:狼人外傳》大獲好評的曉治積曼,也在前晚榮獲最佳動作冒險類電影的男主角,實力非凡毋庸置疑。不過要數到最突出的,莫過於鹹魚翻生後積極舉行個唱的Britney Spears,年僅27歲竟被頒贈終極大獎,而且還由大會事先張揚結果。負責頒獎給「小甜甜」的Miley Cyrus表示︰「她是我們家的好朋友,我很開心給大家看到她『回來了』,無論如何她都不會再變。她有一個很成功的事業,我為她感到光榮。」

 WG進軍美國患思鄉病

 見證好友上台的Miley,也憑《孟漢娜》贏得音樂/舞蹈片女演員等6項殊榮,而其好友Jonas Brothers也獲得5個獎項,其中Nick在行紅地毯時識做地與排隊女Fans擁抱,親民態度甚得人心。

 當晚頒獎禮的另一亮點,是韓國女子組合Wonder Girls(WG)也有到場。早於6月尾開始,WG跟隨Jonas Brothers在全美巡演上擔任嘉賓,作為進軍美國市場第一步,並計劃於10月推出美國出道專輯。WG成員均表示,隨著在美演出次數不斷增加,認識她們的人就愈來愈多,感到十分開心。不過令人難過的是思鄉病仍濃,在多吃麵包的另一面,她們日夜想念熱呼呼的米飯和湯哩。■文︰曼迪

相關新聞
陳奕迅硬撼台灣幫掃五獎 張惠妹力壓祖兒成全場大贏家 (圖)
Eason為張繼聰平反 (圖)
祖兒敗給阿妹心服 (圖)
蘇永康宣揚禁毒訊息 (圖)
多謝前輩指點 棒棒堂向阿Paul「示威」 (圖)
愛兒劉昇滿月 陳慧琳豪派杏仁條 (圖)
張繼聰隔空向老婆示愛 (圖)
被指涉及不道德交易 尹蓁晞自爆拍拖解圍 (圖)
《怪談》搬上大銀幕 (圖)
林峰聞戀情即裝傻 (圖)
Mandy Lieu轉行做主持 (圖)
《吸血》羅拔 稱霸年青人之選獎 (圖)
Teen Choice Awards第11屆主要得獎名單
拘留至19日再作定奪 酒井法子或遭追討巨額違約金
腦袋回歸 入土為安 MJ遺產火速增加一億美元 (圖)
哥連法路代尊尼做唐吉訶德 (圖)
宣傳《赤壁2》DVD 胡軍空降東京 (圖)
翔子攜皮超會金豹 (圖)
Beyonce姊妹檔搵銀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