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兒劉昇滿月 陳慧琳豪派杏仁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慧琳向本報送上內附卡通牛仔的杏仁條,認真有心。

 【本報訊】(記者 李寶雯)不經不覺,陳慧琳(Kelly)的寶貝仔劉昇(Chace)已滿月。在Kelly的母乳催谷下,Chace已有九磅多重,還越來越似爸爸Alex。潮媽Kelly表示昨日並沒有特別去慶祝囝囝的滿月,反倒之前就已經與親友吃飯慶祝,Chace更深得長輩歡喜,個個爭著要抱他,可謂萬千寵愛在一身。

Chace最愛下雨天

 而Alex放工後都第一時間回家抱Chace,一抱就是兩、三個小時,不肯放手。有時囝囝在他們吃飯時醒來,Alex亦第一時間放下碗筷,爭取與囝囝相對的時間。Kelly坦言為爭取與囝囝的獨處時間,唯有趁下午Alex返工的時候了。得到奶奶和婆婆無微不至照顧的Kelly,已開始進補,傷口亦恢復得七七八八。Kelly透露,Chace特別喜歡聽雨聲,下雨的時候睡得特別香甜。她還表示於懷孕時錄的數首國語歌,會成日播給Chace聽,沒想到年紀小小的Chace已對歌曲有反應。Kelly笑稱Chace是第一個聽到新歌的人,之後會把他最喜歡的歌送上電台作為主打歌曲。

 為了慶祝Chace滿月,Kelly獲美心贊助過千盒杏仁條分贈眾親友和歌迷,代替傳統的雪茄。這款特別的禮物內附一個卡通牛仔,還以英文寫上「我是一隻牛仔」,又有Kelly和Alex的署名,認真特別。

相關新聞
陳奕迅硬撼台灣幫掃五獎 張惠妹力壓祖兒成全場大贏家 (圖)
Eason為張繼聰平反 (圖)
祖兒敗給阿妹心服 (圖)
蘇永康宣揚禁毒訊息 (圖)
多謝前輩指點 棒棒堂向阿Paul「示威」 (圖)
愛兒劉昇滿月 陳慧琳豪派杏仁條 (圖)
張繼聰隔空向老婆示愛 (圖)
被指涉及不道德交易 尹蓁晞自爆拍拖解圍 (圖)
《怪談》搬上大銀幕 (圖)
林峰聞戀情即裝傻 (圖)
Mandy Lieu轉行做主持 (圖)
《吸血》羅拔 稱霸年青人之選獎 (圖)
Teen Choice Awards第11屆主要得獎名單
拘留至19日再作定奪 酒井法子或遭追討巨額違約金
腦袋回歸 入土為安 MJ遺產火速增加一億美元 (圖)
哥連法路代尊尼做唐吉訶德 (圖)
宣傳《赤壁2》DVD 胡軍空降東京 (圖)
翔子攜皮超會金豹 (圖)
Beyonce姊妹檔搵銀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