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千嬅即興結婚:好任性 好浪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楊千嬅被揭發已結婚後,昨日終於現身太陽計劃活動時交代了事件,對於被稱為「丁太」,她表現得十分受落,還透露丁子高已求婚兩次,第一次時更是哭著下跪;第二次則希望和她倒數人生,令她大為感動,就即刻下嫁,結束兩年半愛情長跑。更直言成件事是突發性,即興結婚令親朋好驚喜,令全港都驚喜。

 昨日舉行的「太陽計劃」活動,千嬅自然成為全場焦點,她的Fans更舉起千嬅的名牌和粉紅色心形氣球,更有Fans舉起「丁太」名牌,令千嬅十分驚喜,她更得到大會送上鮮花,當被稱「丁太」時,十分受落,笑得燦爛。

 千嬅和多年前曾與她傳出緋聞的陳奕迅同站台上時,司儀就問千嬅婚後可會因多了一個家而用電多了?她未及回答,陳奕迅就搶答:「結婚之後會用得更多,仲有三、四頭家。」千嬅即說:「Eason講就係啦,我信!」她之後就唱出新歌《真命天子》。雖然沐浴於新婚之喜,但千嬅表示未習慣「丁太」稱號,覺得楊小姐較親切,並說:「好開心﹗唔該晒華仔幫我引領,成件事都好驚喜,婚禮好驚喜,公佈方法都好驚喜!之前都有打算結婚,但今年有好多工作,加上仲有合約在身,所以想明年先,點知……」

結婚證書未收到

 楊千嬅透露丁子高在求婚時說了很感動的話,令她即興結婚,當時亦通知了老闆林建岳和父母。她說:「第一次求婚係我今年生日,佢黍國幫我搞鱄蚥撜葶ㄨ鵅A佢跪低時已經好感動,但佢喊得仲勁過我,當時開始計劃結婚,不過因為有合約,所以覺得唔適合;第二次係佢生日,我同佢去旅行,之前我曾經雇M訪入面話我如果有60歲命,三十歲之後就係人生匯倒數,佢一直都記住,到求婚時,佢就話:『如果依家已經係倒數,就更要珍惜,我可唔可以陪你行落去?』那刻真係好感動!立即就隅恭hLA註冊,我都唔想瞞大家,但我連結婚證書都未收到,所以之前有人問我,我仲以為係證書寄錯。」

明年仍想開個唱

 講到註冊結婚的情景,千嬅謂戒指亦是在當地買,但她的戒指太鬆,丁子高的就太緊,只能戴半隻手指,更戴錯了手,感覺像拍《新W師妹》。問到兩人宣誓時有哭嗎?她指主婚人是猶太人,英文不正宗,令他們都不斷的笑。她又指丁子高表哥亦有觀禮,更指結婚的過程是:「雖然係好任性,但好浪漫!」

 她又說和老闆林生協議,因簽廣告約時是單身,所以打算先完成合約再公開,並道歉說:「好抱歉,我都唔想呃人,我係專業藝人,所以會尊重合約。不過我無打算退出,我好愛娛樂圈,亦唔會有BB住,因為我明年仲想開演唱會(40歲前會生嗎?)盡做啦!盡力而為!」

他能給我正能量

 千嬅又表示,和丁子高拍拖兩年半,兩周年時丁子高更送上「RM」鏈墜給她,問到她愛丁子高甚麼時,她說:「佢對我好好,對家人好好,我唔識用說話形容,但互相都令對方有改變,佢成熟驉A其實佢唔係外人睇佢咁,佢好有幽默感,有時我工作得好辛苦,想放棄,佢就會畀正能量我,令我繼續落去,亦令我有結婚的感覺,以前從來都無。」她還自稱是任性的女兒,不過父母都認為他們未進行傳統的儀式,不算已婚,明年在港正式搞一次才行,故二人都未有同住,並說:「我地係飛女正傳,所有事之後再計劃,亦未擇日,不過我父母都好安樂,因為終於嫁得出。(同老公晚晚見?)唔係,大家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不能洞房?)呢個時代無所謂,下半世成日見反而更珍惜一個人的時間。」

明年擺酒宴客

 問到兩人的婚宴是否會拖至明年?她說:「會﹗唔好話拖,係同老闆協議。」對於黎明亦已婚,千嬅表示是昨日才知,亦已恭喜他﹗更指Eason是首位圈中朋友發短訊恭喜她,不過Eason就呻窮,叫她不要派帖給他,千嬅即說:「佢太客氣啦!我點會唔畀佢?e-mail畀佢都收到。」提到舊愛鄭中基亦恭喜她時,她即說:「多謝佢!希望佢都快D,大個仔,成家立室﹗」

 千嬅又認為不公開結婚,不會影響藝人誠信,因很多人結婚都不會說,加上這是私人生活,並不是存心不說。而Fans昨日更開紙炮祝賀千嬅結婚,但不慎傷到千嬅的眼角。

相關新聞
千嬅即興結婚:好任性 好浪漫 (圖)
記者恭喜新婚 黎明以笑作答 (圖)
結婚雖是好事 杏兒仍等事業有成 (圖)
薛家燕熱心培育童星 (圖)
張智霖明年開個唱 (圖)
惹火廣告百宗投訴 周秀娜:我覺得很靚 (圖)
張信哲紅館舞台緬懷最好時光 (圖)
周國豐比較同類節目 「星光大道」人情味取勝 (圖)
趙雅芝想拍時裝劇 諸葛梓岐公開拍拖 (圖)
「亞姐」訪智障人士 林紫君獲頒「親善之星」 (圖)
成奎安九月三日設靈
MJ冥辰 全球歌迷激情懷念 (圖)
練舞半年向MJ致敬 Rain亞洲巡演日本揭序幕
麥迪文明年將獲成就獎 (圖)
福山借歌感謝鄉里
紀香超性感再踏台板
娛聞雜碎
婚後責任感更大 梁漢文誓做最受歡迎男歌手 (圖)
章子怡 范志博 張涵予 果靜林 共奪華表獎帝后 (圖)
具個性的國際級演奏家陳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