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國豐比較同類節目 「星光大道」人情味取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亞洲星光大道》主持林曉峰、吳國敬和周國豐。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亞視昨日邀請來自台灣的《超級偶像》十強,與《亞洲星光大道》的參賽者在今日進行擂台戰,以選出最具實力的「星光最強」,並於昨日在喜記設宴,品嚐著名的「避風塘炒辣蟹」,一眾主持和評判包括林曉峰、曾寶儀、周國豐、肥媽等都有出席。

 《亞洲星光大道》推出以來,雖然收視不敵無線,但口碑贏盡無線的同類型節目《超級巨聲》,身為評判之一的周國豐認為無線有慣性收視,所以外界有好的口碑已算成功,而《亞洲星光大道》很有人情味,就好連續劇一樣,令觀眾有興趣追看下去。

歌手做評判非好事

 有指《亞》的評判比《超》專業,周國豐則表示要為《超》說話,他說:「好似謝安琪和側田,他們是歌手身份,如果是不喜歡他們的fans就會抨擊他們,都幾慘的,所以請太年輕的歌手做評判都不是好事,謝安琪入行不夠十年,側田好一點,因為他有做監製的經驗。(覺不覺得《超》太過煽情?)我明白參賽者為甚麼會喊,因為壓力真的很大,不過我覺得少一點會好些。」

 他又為主持劉美君說盡好話,他表示以劉美君的歌唱經驗,做評判會好過做主持,因為她的確不是主持出身,不過他之前在某活動上見過劉美君,大讚對方很堅強,沒有因為負面報道而不開心。

劉德華可做得更好

 對於劉德華因為隱瞞已婚身份,而被指是「大話天王」,他覺得大家應該體諒華仔,相信他不公開自有原因,現階段一定會支持他。對於華仔在網誌上表示因為希望以人工受孕的方式生小孩,才與朱麗倩結婚,周國豐說:「雖然我和華仔都幾熟,但不會過問對方的私事,我也未曾在聚會上見過朱小姐,但我覺得華仔的處理手法可以再好一點,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向大家交待一次,讓大家釋疑,免得有些不理解的人又會抨擊件事。」

恭喜千嬅黎明結婚

 楊千嬅和黎明先後被揭已婚,他笑言會恭喜他們,千嬅昨日會出席太陽計劃活動,周國豐指東亞高層事前曾致電給他,問他介不介意千嬅在活動上講這件事,他稱這是開心事,不會介意,也不怕活動焦點只放在千嬅身上。至於吳國敬表示大家不應該批評華仔,反而應該恭喜他:「可能他想保護家人才會這樣做,有些守舊想法的人認為單身可讓fans有幻想,最重要是他錫老婆,老婆又對他好就行了。」

相關新聞
千嬅即興結婚:好任性 好浪漫 (圖)
記者恭喜新婚 黎明以笑作答 (圖)
結婚雖是好事 杏兒仍等事業有成 (圖)
薛家燕熱心培育童星 (圖)
張智霖明年開個唱 (圖)
惹火廣告百宗投訴 周秀娜:我覺得很靚 (圖)
張信哲紅館舞台緬懷最好時光 (圖)
周國豐比較同類節目 「星光大道」人情味取勝 (圖)
趙雅芝想拍時裝劇 諸葛梓岐公開拍拖 (圖)
「亞姐」訪智障人士 林紫君獲頒「親善之星」 (圖)
成奎安九月三日設靈
MJ冥辰 全球歌迷激情懷念 (圖)
練舞半年向MJ致敬 Rain亞洲巡演日本揭序幕
麥迪文明年將獲成就獎 (圖)
福山借歌感謝鄉里
紀香超性感再踏台板
娛聞雜碎
婚後責任感更大 梁漢文誓做最受歡迎男歌手 (圖)
章子怡 范志博 張涵予 果靜林 共奪華表獎帝后 (圖)
具個性的國際級演奏家陳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