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雅芝想拍時裝劇 諸葛梓岐公開拍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08-3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諸葛梓岐偕男友薛嘉麟公開亮相。

 【本報訊】《求婚的惡魔》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禮,為「微笑行動中國基金」籌款,當晚出席的嘉賓有鍾逸傑爵士、趙雅芝和黃錦燊夫婦、張苡徵、諸葛梓岐偕男友中大印刷二公子薛嘉麟拍拖現身,還有幾位應屆港姐;最近忙於返內地拍攝廣告的趙雅芝和老公拍拖出席首映,她覺得當晚是為慈善,特別有意義。

 趙雅芝在上海工作期間,也從當地傳媒口中得知劉德華和朱麗倩的婚訊,她祝福兩人生活幸福美滿。問她現在可有興趣拍劇?她說曾有內地電視台斟洽,心目中想拍時裝劇,而無線也曾聯絡過她,不過她希望有適合劇本才考慮。

 名模諸葛梓岐罕有地偕男友薛世恆一齊公開露面,當晚拖著男友甜蜜蜜欣賞首映禮,她剛從日本行完騷返港,之前已跟男友去了夏威夷度假,如今兩人大方公開露面,聲言男友已習慣了面對傳媒,而且拍拖好正常,也就不介意讓傳媒拍照。

 張苡徵早前為中央台拍攝青春偶像劇《愛情方式》,在劇中,她跟一名北京戲劇學院男生有一場接吻戲,記者問她,親熱程度會否跟她和周汶錡男友早前被拍到的親密照那般激情?張苡徵聞言後即一臉尷尬,並解釋拍劇時很投入,也很用心去演繹,她笑言拍攝時把對方當成韓國型男偶像玄彬,這樣會更投入哩。

相關新聞
千嬅即興結婚:好任性 好浪漫 (圖)
記者恭喜新婚 黎明以笑作答 (圖)
結婚雖是好事 杏兒仍等事業有成 (圖)
薛家燕熱心培育童星 (圖)
張智霖明年開個唱 (圖)
惹火廣告百宗投訴 周秀娜:我覺得很靚 (圖)
張信哲紅館舞台緬懷最好時光 (圖)
周國豐比較同類節目 「星光大道」人情味取勝 (圖)
趙雅芝想拍時裝劇 諸葛梓岐公開拍拖 (圖)
「亞姐」訪智障人士 林紫君獲頒「親善之星」 (圖)
成奎安九月三日設靈
MJ冥辰 全球歌迷激情懷念 (圖)
練舞半年向MJ致敬 Rain亞洲巡演日本揭序幕
麥迪文明年將獲成就獎 (圖)
福山借歌感謝鄉里
紀香超性感再踏台板
娛聞雜碎
婚後責任感更大 梁漢文誓做最受歡迎男歌手 (圖)
章子怡 范志博 張涵予 果靜林 共奪華表獎帝后 (圖)
具個性的國際級演奏家陳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