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歌手「向國旗致敬」 容祖兒 阿Sa熱淚盈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香港各界青少年慶祝國慶「萬人大巡遊」昨日舉行,大會邀得60位各界代表擔任旗手,主持「向國旗致敬」儀式,眾人齊齊拉起全球最大、重510公斤的中國國旗,多位藝人包括劉德華、梁詠琪、容祖兒、謝安琪、蔡卓妍、樊少皇等皆有幸參與其中,眾人並分批坐古董老爺車於尖沙咀鬧巿巡遊,深受現場遊客及巿民歡迎。

 擔任持旗手的60位代表,齊齊穿上紅色T恤,在猛烈太陽下與巨大紅旗互相輝映,其後眾人坐上古董車大巡遊,容祖兒深感榮幸,她說:「我們一起揮動國旗時好感動,眼淚盈眶,身為中國人,在祖國生日能參與慶祝活動覺得好光榮,巡遊時我在車內都伸頭到車外,不斷揮手!」

 阿Sa昨日也精神飽滿,巡遊中心情興奮,她說:「最可惜巡遊太短,如果行多個圈就更好,在國慶節看到中國有今天的成就,自己身為中國人也感到驕傲,我見到個場面都想喊,我知道容祖兒真的喊了出來!」

 劉德華擔任大旗手,他表示在巡遊時很開心,見到不少市民朝他們歡呼,好像大型派對。

 梁詠琪則表示擔任旗手好光榮,不過她沒叫男友欣賞,她說:「我怕他找不到我,不過都有叫家人睇節目。」提到昨晚中秋節,她則表示會與男友到克勤家中BBQ,她說:「我已經很久不在香港,今個月會去日本拍戲,將逗留整個月,之前又去內地出席世博會的活動。」

相關新聞
歌手「向國旗致敬」 容祖兒 阿Sa熱淚盈眶 (圖)
梁詠琪獻《走進新時代》 (圖)
做娛樂手停口停 方力申開闢後路 (圖)
Baby動向 陳偉霆不知 農夫新碟 陳冠希監製 (圖)
十一月開音樂會 鄧紫棋少吃月餅 (圖)
曹格暫獲保釋 側田避談「襲擊案」 (圖)
江若琳每逢佳節倍思「春」 (圖)
方大同簽唱會應節 (圖)
粵曲國慶文藝交流 仙腔傳人來港獻唱 (圖)
《星光大道》12集 四位新秀各具特色 (圖)
飆車唱歌之外 王傑是廚藝高手 (圖)
吳耀漢年少時反叛 為結婚險脫離父子關係 (圖)
畢安首次聯袂 探訪難民營 (圖)
大衛利達文勒索案疑犯拒認罪 廿萬美元保釋 (圖)
神秘倉庫盡藏超自然物品 (圖)
波蘭斯基 被揭付390萬平息官司 (圖)
MJ三子女活得好 法官加強財產管理人權力 (圖)
澤尻經理人公司保形象 要旗下藝人驗毒
瑪麗嘉兒又再咀咀 (圖)
羅拔奇俠餐廳歎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