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詠琪獻《走進新時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穿彩色旗袍的梁詠琪,深情地獻唱一曲《走進新時代》。劉國權 攝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黃佩麗)為慶祝建國六十周年,香港各界青少年慶祝建國60周年系列活動委員會昨日舉行一連串慶祝國慶活動,早上先舉行萬人大巡遊,晚上再在紅館舉行「青春中華」主題晚會,並由委員會執行主席曾智雄、陳仲尼及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擔任主禮嘉賓,與會藝人則包括劉德華、梁詠琪、張敬軒、樊少皇、謝安琪等等。

 晚會正式開始前,一眾主禮嘉賓在台上主持開幕儀式,在場所有人都揮動手上的國旗,更有觀眾玩人浪,場面十分熱鬧。

樊少皇表演武術

 打頭陣表演的是內地小演員豆豆,他與香港兒童合唱團領唱歌曲《國家》,之後由樊少皇帶領武術隊表演武術,更有醒獅助興,帶出「我武維揚 國富民強」的訊息。

 梁詠琪身穿彩色旗袍出場,並獻唱《走進新時代》一曲,卻疑似「咪嘴」,事後她透過助手否認「咪嘴」,她解釋原唱者是一位女高音,與她的key不同,因此大會事前特別安排她去錄音和音部分,可能因為這樣,才令大家在副歌部分聽到兩把聲音,她真的不是「咪嘴」。

劉德華引起歡呼

 謝安琪昨晚獻唱《我的祖國》,表現不俗;壓軸出場的劉德華就唱出《母親》和《中國人》,即時引起全場掌聲和歡呼,加上有多名小朋友及醒獅伴著華仔出場,把全場氣氛推向高潮,晚會最後在煙火效果下圓滿落幕。

相關新聞
歌手「向國旗致敬」 容祖兒 阿Sa熱淚盈眶 (圖)
梁詠琪獻《走進新時代》 (圖)
做娛樂手停口停 方力申開闢後路 (圖)
Baby動向 陳偉霆不知 農夫新碟 陳冠希監製 (圖)
十一月開音樂會 鄧紫棋少吃月餅 (圖)
曹格暫獲保釋 側田避談「襲擊案」 (圖)
江若琳每逢佳節倍思「春」 (圖)
方大同簽唱會應節 (圖)
粵曲國慶文藝交流 仙腔傳人來港獻唱 (圖)
《星光大道》12集 四位新秀各具特色 (圖)
飆車唱歌之外 王傑是廚藝高手 (圖)
吳耀漢年少時反叛 為結婚險脫離父子關係 (圖)
畢安首次聯袂 探訪難民營 (圖)
大衛利達文勒索案疑犯拒認罪 廿萬美元保釋 (圖)
神秘倉庫盡藏超自然物品 (圖)
波蘭斯基 被揭付390萬平息官司 (圖)
MJ三子女活得好 法官加強財產管理人權力 (圖)
澤尻經理人公司保形象 要旗下藝人驗毒
瑪麗嘉兒又再咀咀 (圖)
羅拔奇俠餐廳歎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