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今日美國報》銷量勁跌 「王位」不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1]     我要評論

 美國貿易雜誌《Editor & Publisher》前日報道,美國發行量審計局將於本月26日公布的報章銷量報告中,《今日美國報》將錄得27年來最大銷量跌幅,長期佔據全美第一大報的地位可能不保。其主要競爭對手《華爾街日報》隨即宣稱,《華爾街日報》在平日銷量上已躍居全美第一。

 《今日美國報》出版人洪克向員工發出備忘錄,表示該報今年4-9月的平均銷量為188萬份,較去年同期減少39.8萬份,跌幅為17%。

 《今日美國報》主要依靠機場和酒店訂閱,但經濟下滑導致旅遊業艱苦經營,令該報銷量大跌,加上去年12月提高報章零售價,由75美仙加至1美元,亦影響了銷量。

《華爾街日報》逆市上升 躍第一

 相反,傳媒大亨梅鐸旗下的《華爾街日報》銷量卻逆市上升,在去年10月至今年3月間,銷量上升0.6%至208萬份,是25份大報中錄得升幅的僅有兩份報章之一。

 洪克表示,他深信銷量只是暫時下跌。他說:「我完全期望當經濟復甦時,會看見銷量再次上升。事實上,儘管旅遊業經營困難,我們並沒失去與任何一間酒店的關係,我對此感到鼓舞。」   ■綜合外電消息/新加坡《海峽時報》

相關新聞
奧巴馬甫獲獎 研增兵阿富汗 (圖)
奧巴馬獲和平獎的幾個問題
美國主流媒體:不可思議的獎
陣亡英兵父拒相握 斥貝理雅雙手染血 (圖)
法強子專家 謀助「基地」襲核設施 (圖)
紅海輸水救死海 恐毀生態
塔利班施襲脅人質 巴國陸軍總部10死 (圖)
效率市場理論之父 經濟獎大熱
意淫廣告吸客 美時裝名牌捱轟
「變態」老闆怪癖多 (圖)
女模頭大過腰 RL為執相致歉
美靜修中心離奇意外 2死19傷 (圖)
《今日美國報》銷量勁跌 「王位」不保
《阿森》媽咪 當《花花公子》女郎 (圖)
英兩歲童智商160 天才堪比愛因斯坦 (圖)
YouTube日點擊率破10億
「黑芭比」系列首問世
匈牙利「整容小姐」出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