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熊倪教練曝跳水金牌內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14]     我要評論

 【本報駐山東記者于永傑濟南13日電】十一運跳水比賽剛剛落下帷幕,就傳出此次比賽的十二塊金牌得主全部為事先內定的傳聞。據媒體報道,熊倪的啟蒙教練曾在10月10日就直言,接下來的4塊金牌得主早已被國家游泳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國家跳水隊領隊周繼紅決定好了其歸屬,而昨日比賽結束,果然與這位教練的預測一致。

 據《成都商報》報道,這位教練抨擊周繼紅不僅決定了全運會金牌的歸屬,而且還決定了裁判的陣容。而在昨日的賽後新聞發佈會上,周繼紅面對記者追問,先是反問記者的單位,後又表示自己並沒有看到有關的賽前預測。她還表示,對比賽結果的預測是基於運動員的實力,出現一致的情況屬正常。

 周繼紅還對此次比賽進行了點評,她表揚女子項目高水平發揮,並嚴厲指出了男子各個項目表現出的不足。她稱男子項目在本次比賽中的整體表現都不太令人滿意,不管是在男子跳板上還是跳台上,都有失誤,而且失誤程度都很嚴重。她表示全運會結束後倫敦奧運會前,國家跳水隊將重點在男子項目有所突破。

 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跳水比賽12日晚結束,解放軍隊的周呂鑫以570.25分的成績將本屆跳水最後一塊金牌穩穩收入囊中,四川隊的邱波獲得銀牌,北京隊曹緣獲得銅牌。

相關新聞
黃金寶甘當綠葉 (圖)
張敬樂天賦勝兄長 全運劍指三甲 (圖)
賽會收訓練費 每人200元
熊倪教練曝跳水金牌內定
天津女排挫遼寧摘冠
江蘇羽隊奪女團金牌
開幕式紀念車票首發
劉詩雯首捧女乒世界盃 (圖)
國際大體聯 籲重視通訊
王峰大婚 (圖)
渣馬6萬參賽名額再破紀錄 (圖)
范瑞萍訓練速度備戰東亞運 (圖)
澳門賽車料可丁財兩旺 (圖)
宋加 華達斯高體驗極速網球 (圖)
穗大型晚會慶亞運1周年倒計 (圖)
拿度 盧迪克炮轟ATP賽程
麥珮軒無緣香港賽正賽 (圖)
巴里哲奴傳改投威廉士
波多黎各後衛加盟熱火
阿葡出線保衛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