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冠深率中總代表團參觀全運會晤姜異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總考察團團員遊覽泰山。

 【本報訊】中華總商會會長蔡冠深率該會代表團32人前往濟南出席「第11屆全運會開幕式」。他表示,山東是孔孟之鄉、禮儀之邦,歷史上名人輩出。美侖美奐的開幕式,展示了齊魯文化底蘊,體現出山東作為「農業大省、經濟大省、消費大省」的綜合實力,增強了中總成員在山東投資興業的意願和信心。

姜異康:建設和諧富饒新山東

 山東省委書記姜異康,省委常委、秘書長王敏,副省長王隨蓮等領導會見中華總商會代表團。姜書記指出,今年1至9月,山東經濟形勢良好,扭轉了金融危機帶來的困局,目前全省上下團結奮鬥,抓住機遇,加快發展。山東全力承辦第11屆全運會,並借全運會的東風,致力建設和諧、富饒新山東。

蔡冠深:山東環境優勢突出

 代表團參觀了汽車廠、科技集團及工業集團。蔡會長指出,山東重工、機械裝備製造業很強,民營企業發展也很快,交通發達。此外,山東「軟件」優勢也十分突出,文化底蘊深厚,人民誠實守信。

 蔡冠深表示,香港經濟也逐步走出低谷,企業訂單慢慢增多,但實體經濟的復甦還不能一步到位,一些企業在珠三角地區的產業轉移中正在尋找新的市場。大家希望從過去的粵港合作逐步實現包括魯港合作在內的全國性合作。

 代表團成員還包括副會長林銘森,會董朱永強、謝鵬元、鄒錫昌、許寶月;團體會董曹國昌、沈祐及會員等30餘人。

相關新聞
港島婦聯賀國慶迎東亞運 (2009-10-24) (圖)
致贈紀念品 (2009-10-24) (圖)
梁振英福建社聯講經濟前景 (2009-10-24) (圖)
港九街坊會街坊節聯歡 (2009-10-24) (圖)
致贈紀念品 (2009-10-24) (圖)
蔡冠深率中總代表團參觀全運會晤姜異康 (2009-10-24) (圖)
致送紀念品 (2009-10-24) (圖)
潮屬社團高管班頒證書 (2009-10-24)
中總發行《與祖國一起成長》 (2009-10-23) (圖)
佛聯會捐620萬助台胞抗災 (2009-10-23) (圖)
步行心跳耳機 奪創新產品大獎 (2009-10-23) (圖)
桂林鄉會探訪長者 (2009-10-23) (圖)
韓江文化研究會 周年誌慶600人出席 (2009-10-23) (圖)
保良局兒童中心開幕 (2009-10-23) (圖)
300六通拳會長者 訪少林武術文化中心 (2009-10-22) (圖)
樂施會辦相片展 籲港人正視貧窮 (2009-10-22) (圖)
龍川鄉會捐21萬 家鄉建石馬小學 (2009-10-22) (圖)
浙大魏紹相樓揭牌 (2009-10-22) (圖)
新鴻基6度榮膺 亞洲最佳地產公司 (2009-10-22) (圖)
藏童健教基金報告會 董建華梁愛詩主禮 (2009-10-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