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鴻基6度榮膺 亞洲最佳地產公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0-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地執行董事及首席財務總監陳國威(左)接受《FinanceAsia》頒發「亞洲最佳地產公司」及「香港最佳管理公司」證書。

 【本報訊】新鴻基地產(新地)憑藉優秀管理及嚴謹企業管治,於亞洲財經雜誌《FinanceAsia》最近舉辦的「亞洲最佳公司選舉」中,第6度獲選為「亞洲最佳地產公司」及「香港最佳管理公司」,印證新地的市場實力及管理質素,廣獲投資界認同,反映集團在香港以至亞洲的領導地位。

兼獲港最佳管理公司殊榮

 是次「亞洲最佳公司選舉」由《FinanceAsia》主辦,邀請逾200名來自中國內地、香港、印度、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等亞洲國家和地區的投資者及分析員,根據區內企業的表現進行評選,包括企業管理、管治能力、與投資界關係、企業社會責任及派息政策等方面。結果新地在各項目中均獲高度評價,獲選為「香港最佳管理公司」,更憑藉整體出色表現榮膺「亞洲最佳地產公司」最高殊榮。

 新地執行董事及首席財務總監陳國威對集團連奪2項殊榮深感鼓舞,他表示:「新地一直致力維持優秀管理及嚴謹企業管治,不斷提升品牌、競爭力、物業及服務質素,致力為股東爭取最佳回報,是次獲獎無疑是對集團上述整體表現的認同。今後我們將貫徹力求卓越表現的企業信念,以清晰明確的業務策略、穩健的財務管理,並堅守高水平的企業管治,鞏固集團在巿場的領先地位。」

相關新聞
300六通拳會長者 訪少林武術文化中心 (2009-10-22) (圖)
樂施會辦相片展 籲港人正視貧窮 (2009-10-22) (圖)
龍川鄉會捐21萬 家鄉建石馬小學 (2009-10-22) (圖)
浙大魏紹相樓揭牌 (2009-10-22) (圖)
新鴻基6度榮膺 亞洲最佳地產公司 (2009-10-22) (圖)
藏童健教基金報告會 董建華梁愛詩主禮 (2009-10-22) (圖)
「祖國不會忘記」圖展移師北京 (2009-10-22) (圖)
中聯辦京辦酒會慶20周年 (2009-10-21) (圖)
和統總會商落實施政報告 (2009-10-21) (圖)
海南商會500人賀國慶 (2009-10-21) (圖)
軍備模型展移師漢華 (2009-10-21) (圖)
寧波幫博物館明開館 (2009-10-21) (圖)
廣告界聯歡 賀國慶迎換屆 (2009-10-20) (圖)
蔡冠深促盡快建廣深港高鐵 (2009-10-20) (圖)
印尼金光捐億元 助推動華文教育 (2009-10-20) (圖)
福建社聯宴迎鄭萬通 (2009-10-20) (圖)
互贈紀念品 (2009-10-20) (圖)
浙江省代表團訪廠商會交流 (2009-10-20) (圖)
新一代文化協會賀35周年 (2009-10-19) (圖)
新華集團基金 贊助國慶音樂會 (2009-10-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