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環保署監場 黃貫中演出未能去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貫中享受戶外表演的樂趣。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貫中(Paul)、盧廣仲、蘇打綠、范曉萱等多位歌手,前晚假沙田馬場演出《Wild Day Out Grand Show》,並由羅志祥壓軸演出,全場氣氛高漲。

 黃貫中是當晚唯一演出的香港歌手,他笑言要做好些不能失禮。過去亦曾參加過幾次《Wild Day Out Grand Show》的他,表示很喜歡作戶外演出,望到一片綠草如茵也感心曠神怡,可惜香港很少這類音樂會。問到阿Paul可會在戶外舉行演唱會?他笑謂最緊要是有得玩,就算得五十人聽都不緊要。他又提議香港政府多辦戶外活動,讓年青人可發洩一下,遠離毒品。

成唯一香港代表

 阿Paul又指之前在外地試過唱歌唱到興起可以插水,他也覺得香港有很多沙灘可以搞音樂活動。記者指大部分海灘附近都有豪宅?阿Paul笑指這是有錢人的世界。當晚現場有環保署的人在場監察噪音,阿Paul指綵排時已有環保署的人在場,他又說:「由早到晚音響時有時無,試過要清唱,以致演出不能去盡。」

 前晚是萬聖節,范曉萱(小萱)為了應節,唱歌期間咬爆了唇內的血漿扮流血,相當鬼馬。情緒高漲的她在台上笑道:「之前已好想在台上流血,結果今日做到。」事後她指初時也擔心血漿不夠,打算改用血丸,但發現太大粒。當晚小萱寓工作於拍拖,其男友是100%成員之一的Alan,問到幾位成員為何不扮咬爆唇?他們笑指因掛住彈結他,若要流血效果恐怕要真的咬爆唇。問到他們演出後可會到中環蘭桂坊湊熱鬧?他們卻表示因太多人不會去。

小豬認與楊丞琳有心病

 小豬當晚壓軸演出,他表示在港還是首次參加這個騷,不過在台灣就做過好幾次。他與楊丞琳主演的偶像劇《海派甜心》已播映,說到他在劇中的造型跟盧廣仲相似,小豬聞言即否認抄襲對方:「是他抄我,不過這造型讓很多人也認不到我,很好玩。」

 原本《海派甜心》播映的時間是播映阿Sa主演的《大明星》,因批文問題才改播《海》劇。小豬認為現在反而是播映好時間,否則劇集可能要等到明年五月才播出。說到他與拍檔楊丞琳盛傳有心病,小豬坦承大家存有心病已好幾年,他說:「係呀,都了解,都幾嚴重。」他指兩人雖屬同一間公司但不熟絡,直至一次在美國出席慶功宴,楊丞琳主動問他大家是否有些問題?講了出來後才慢慢解除芥蒂,所以他才接拍這部劇。他盛讚楊丞琳好主動大方,反而覺得自己似個女仔,他又笑道:「之前楊丞琳做我演唱會的嘉賓,大家明明不熟還要扮到很熟絡,我覺得藝人好犀利。」來港演出前,小豬到了內地工作,他笑指自己在兩日內坐了幾次飛機很似超人。

 盧廣仲被問到小豬的新Look很似他時,他反問:「是嗎?幾得意。」一向予人宅男形象的他,之前被傳喜歡「童顏巨乳」郭書瑤(瑤瑤),問到他是否喜歡大胸的女性?他笑道:「有人鍾意大胸,有人鍾意細胸,我喜歡中胸。」問到他心目中可有女神?他強調沒有,小時候心目中的女神是「美少女戰士」。問到是否喜歡長髮的女仔,他卻指最重要夠聰明,可以幫他做決定,不過他也愛留意女生的髮型,夠cool的話會望多幾眼。

相關新聞
黑馬許瑩摘后冠 (圖)
林宥嘉任表演嘉賓 (圖)
袁小曼 姚佳雯 性感上陣搶鏡 (圖)
陳煒40卡鑽飾 閃盡全場 (圖)
環保署監場 黃貫中演出未能去盡 (圖)
志偉睇好祥仔得視帝 (圖)
周秀娜密實輸蝕 趙碩之拋胸搶鏡 (圖)
馬明國 胡定欣情侶關係浮上面 (圖)
好友林蛟離世黃夏蕙哭到眼腫 (圖)
怨緋聞太多傅穎無人敢追 (圖)
兒子為垃圾分類 謝安琪身教環保 (圖)
伊雲鶴基讚娜姐 為少數族裔出頭 (圖)
上野樹里玉木宏宣布《交響情人夢》半煞科 (圖)
Jay-Z拖妻做闊佬午膳付近4千小費 (圖)
Boyzone出新碟向離世好兄弟致敬
碧咸嫂轉做設計師認因演藝事業欠佳
倉木麻衣小魔女迎哈囉喂
Rain攜後輩開騷行善
李秉憲做攝記攬日妹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