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秀娜密實輸蝕 趙碩之拋胸搶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秀娜

 【本報訊】電影《關人七事》昨日舉行海報簽名會,戲中演員江若琳、陳偉霆(William)、鄭融及導演均有出席,女演員之中趙碩之最搏命低胸上陣,完全把同場女藝人比下去。趙碩之於台上玩遊戲讓記者拍照落力大騷低胸,不過到為影迷簽名時卻突然拉上外套拉鍊說,「我怕影迷不想睇,所以拉番拉鍊。」於電影中性感演出,她坦言全情投入帶備不同的胸圍開工,曾試過用了push up bra,連導演也擰轉面說太over,叫她換過。

 同場周秀娜性感輸給趙碩之,記者指她輸蝕時,她反問:「輸?輸畀邊個?我今日不用性感,我保持回自己戲中形象。」昨晚她為亞姐擔任頒獎嘉賓,無線用她演出的「掌門人」來打亞姐競賽,周秀娜說自己不是食兩家茶禮,兩邊都是工作,她不過是為代言品牌頒肌膚大獎,兩間電視台也沒異議。因要當頒獎嘉賓所以不能看回自己有份參與的掌門人節目,她也覺得有點可惜。

 席間一班演員台上玩遊戲,大會又搬Angelababy的名字上台,讓藝人玩有口難言遊戲,連鄭融也忍不住說「沒有一次有William不提baby」,令William一度尷尬。William表示他不介意提Angelababy,不過這部電影與她無關,所以工作上最好少提,最近另一部電影一同開拍,連睡覺也沒時間。他又說自己已創下60小時不睡的紀錄,不過還沒打破公司紀錄保持者阿Sa的紀錄,對方試過五天之內只睡三小時,所以他仍需努力。此外主持人指他用眼神胸襲趙碩之,William說:「佢用個胸襲擊人呀!開工咁累,我邊度仲有能量去用視線襲人個胸咁勁。」

相關新聞
黑馬許瑩摘后冠 (圖)
林宥嘉任表演嘉賓 (圖)
袁小曼 姚佳雯 性感上陣搶鏡 (圖)
陳煒40卡鑽飾 閃盡全場 (圖)
環保署監場 黃貫中演出未能去盡 (圖)
志偉睇好祥仔得視帝 (圖)
周秀娜密實輸蝕 趙碩之拋胸搶鏡 (圖)
馬明國 胡定欣情侶關係浮上面 (圖)
好友林蛟離世黃夏蕙哭到眼腫 (圖)
怨緋聞太多傅穎無人敢追 (圖)
兒子為垃圾分類 謝安琪身教環保 (圖)
伊雲鶴基讚娜姐 為少數族裔出頭 (圖)
上野樹里玉木宏宣布《交響情人夢》半煞科 (圖)
Jay-Z拖妻做闊佬午膳付近4千小費 (圖)
Boyzone出新碟向離世好兄弟致敬
碧咸嫂轉做設計師認因演藝事業欠佳
倉木麻衣小魔女迎哈囉喂
Rain攜後輩開騷行善
李秉憲做攝記攬日妹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