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志偉睇好祥仔得視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志偉與祥仔同是好戲之人,故惺惺相惜。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與曾志偉及曾華倩等昨日出席《第五屆福幼慈善大纜盃同樂日》活動,並齊齊主持揭幕儀式,其中祥仔更率領參賽者進行宣誓儀式,憑「柴九」一角成為視帝大熱人選的祥仔,就連影帝曾志偉也睇好他。

 昨日參賽隊伍有二十四隊是歷年之冠,身為福幼基金會主席的志偉笑言是「扯出一片天」。亞姐總決賽昨晚舉行,無線以《獎門人》和《美女廚房》特備節目對撼,獎門人的志偉已見怪不怪,他說:「年年都是這樣,都是想給觀眾多一個選擇,選美節目未必合小朋友看。」說到周秀娜吃兩家茶禮,有份演出無線節目之餘,又擔任亞姐的頒獎嘉賓,志偉認為沒所謂,證明她是受歡迎。視帝呼聲極高的黎耀祥,與鄧萃雯因不與無線簽約,盛傳未必能得到視帝、視后獎。祥仔坦言無線早前曾找他傾約,但他已婉拒了。

 談及影壇前輩林蛟(蚊叔)日前逝世,志偉指演藝人協會將開會討論有關蚊叔的身後事,以及又會商談如何協助切除腳部的羅君左。昨日志偉與祥仔同場,對他睇好誰人得視帝,志偉坦言看好黎耀祥、Laughing哥謝天華及台慶劇的一眾演員。

阿佘幫嘉穎說好話

 劇集《宮心計》的演員昨日亦有出席扯大纜活動,盛傳已分手的佘詩曼和鄭嘉穎,昨日在活動上貌合神離,只在影大合照時才站在一起舉起心形手勢。阿佘和嘉穎昨日參加拔河賽事,最後雖是打和,但仍籌得六萬元,其中嘉穎就以個人名義捐出一萬。說到近日馬來西亞傳媒指嘉穎被提到緋聞時即時黑面,阿佘聞言亦反問記者是否真的。問到她可會教他提升EQ?阿佘指嘉穎的EQ亦不錯。嘉穎對於被指在大馬黑面之說,他指當時的態度很好,又指同場的陳法拉可以作證。他又表示現時忍耐力也高了,而阿佘此時就在訪問的帳篷外,探頭對嘉穎說:「我剛才有幫你澄清,話你EQ高呀﹗」嘉穎即時對她說多謝,旁若無人大耍花槍。

相關新聞
黑馬許瑩摘后冠 (圖)
林宥嘉任表演嘉賓 (圖)
袁小曼 姚佳雯 性感上陣搶鏡 (圖)
陳煒40卡鑽飾 閃盡全場 (圖)
環保署監場 黃貫中演出未能去盡 (圖)
志偉睇好祥仔得視帝 (圖)
周秀娜密實輸蝕 趙碩之拋胸搶鏡 (圖)
馬明國 胡定欣情侶關係浮上面 (圖)
好友林蛟離世黃夏蕙哭到眼腫 (圖)
怨緋聞太多傅穎無人敢追 (圖)
兒子為垃圾分類 謝安琪身教環保 (圖)
伊雲鶴基讚娜姐 為少數族裔出頭 (圖)
上野樹里玉木宏宣布《交響情人夢》半煞科 (圖)
Jay-Z拖妻做闊佬午膳付近4千小費 (圖)
Boyzone出新碟向離世好兄弟致敬
碧咸嫂轉做設計師認因演藝事業欠佳
倉木麻衣小魔女迎哈囉喂
Rain攜後輩開騷行善
李秉憲做攝記攬日妹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