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荃新天地「魔幻」賀聖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1-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信和物業管理(商場推廣)總經理蘇蔡潔蓮(左二)預期,12月份Citywalk的營業額達8,100萬元,按年上升13%。 本報記者梁悅琴 攝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剛開業1年的荃灣荃新天地Citywalk 1期及剛試業的Citywalk 2期,今年斥資1,200萬元打造具備魔法感覺的大型聖誕花園,按年升21%,並舉辦名為「Citywalk魔幻聖誕新星勢」的全港天才表演比賽,發展商信和物業管理(商場推廣)總經理蘇蔡潔蓮預期,12月份人流料達430萬人次,較去年同期上升18%,營業額則達8,100萬港元,按年上升13%。

 蘇蔡潔蓮指出,現時Citywalk 1及2期合共有50萬呎樓面,1期佔30萬呎,共有147間舖,出租率達98%,2期佔20萬呎,共有28間舖,出租率90%,呎租介乎40至300元,今年以來Citywalk 1期的每月營業額達7,500萬元,每呎營業額達2,500元,以首飾、餅家最受惠,她預期,Citywalk 1期今年全年的人流達4,200萬,升20%,營業額達8.4億元,升16%,而中庭位的短租租金升幅達2.4倍,預期今年聖誕節生意額會升30%。

 Citywalk今年首次與荃灣區議會合作,全力支持一年一度的「荃灣區燈飾攝影比賽」,為是次活動的得獎作品展覽作場地贊助。此外,Citywalk於聖誕節期間推出新一輪的積分獎賞計劃及互動工作坊,以答謝Citywalk Card會員的支持,並可吸引顧客循環消費。

相關新聞
新地東莞首項地產將動工 (圖)
飛鵝山道5號7別墅標售 (圖)
50屋苑半月成交減16%
兩投資移民2千萬置業
時代廣場「飛天電梯」料生意增1成 (圖)
荃新天地「魔幻」賀聖誕 (圖)
富甲摸貨2月賺70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