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九潮州公會賀授勳鄉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九潮州公會宴賀獲特區授勳的鄉彥,賓主合照。 本報記者沈清麗 攝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 今年香港特區授勳名單中,潮州鄉彥再度榜上有名,包括獲頒金紫荊星章的「玩具大王」蔡志明,獲得銀紫荊星章的馬介璋。香港九龍潮州公會日前在佳寧娜潮州菜酒樓設宴,祝賀各授勳鄉彥。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林武,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林聖傑,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民政事務總署總聯絡主任黃明達蒞臨晚宴致賀。

馬介璋主席致辭

 港九潮州公會主席、銀紫荊星章得主馬介璋致辭,代表公會向所有獲授勳的鄉彥表示祝賀。他說,各位獲授勳及獲委任為太平紳士的鄉彥,在不同的界別、不同的領域,作出了貢獻。各位功在社會,建樹良多,今次獲得殊榮是實至名歸,也是特區政府對各位卓越成就的肯定。

 馬介璋呼籲各位鄉彥、鄉親繼續團結,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落實「一國兩制」,推動經濟發展,創建更和諧的社會。

 金紫荊勳賢蔡志明表示,今年他能獲政府授勳,感受到一份崇高的榮耀和責任。

 他說,國家發展正進入一個嶄新的歷史階段,大家既要發揮所長,也要加強聯繫,緊密合作,為國家發展繼續作出貢獻。

林武部長祝賀潮屬鄉賢

 林武部長致賀辭時指出,在香港各個社會層面,都能看到潮屬鄉賢服務社會的身影,獲授勳是實至名歸的。

 當晚出席宴會的鄉彥還有銀紫荊星章得主陳振彬和葉樹林,銅紫荊星章得主許學之和鄭文耀,獲委任為太平紳士的馬清楠、林赤有、邱傳淦,以及保良局副主席鄭錦鐘、總理蔡李惠莉,九龍樂善堂常務總理羅少雄等。

相關新聞
博鰲青年論壇下周一港舉行 (2009-12-02) (圖)
福建社聯歡宴沈沖部長 (2009-12-02) (圖)
港九潮州公會賀授勳鄉彥 (2009-12-02) (圖)
中總青委辦迎東亞運同樂日 (2009-12-02) (圖)
油尖旺工商聯 歌舞迎東亞運 (2009-12-02) (圖)
屯門婦女會執委就職 (2009-12-02) (圖)
《高峽出平湖》畫冊港首發 (2009-12-02) (圖)
各界150人 參加首發式 (2009-12-02) (圖)
採綜合性措施 應對環境影響 (2009-12-02) (圖)
東華董事局訪京收穫豐 (2009-12-01) (圖)
華革會晉中市興學扶貧 (2009-12-01) (圖)
網上知識賽獲獎者遊深珠 (2009-12-01) (圖)
國際潮團15屆聯誼會廣州舉行 (2009-11-30) (圖)
香港代表團主要成員 (2009-11-30)
寧夏政協與港各界座談助學 (2009-11-30) (圖)
福建社聯捐90萬 助建古田衛生院 (2009-11-30) (圖)
籌款13億援川震 紅會破紀錄 (2009-11-29) (圖)
健康快車川送光明 奧運冠軍同行打氣 (2009-11-29) (圖)
兩岸中老年聚港交流書畫 (2009-11-29) (圖)
東華童心同樂日籌180萬 (2009-11-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