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屯門婦女會執委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屯門區婦女會各執委委員為來賓獻唱歌曲。

 【本報訊】(記者 陳濤)屯門區婦女會「第14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暨慶祝國慶60周年晚宴」日前假屯門三聖h嘉彩漁村舉行。當日各界嘉賓及友好到賀,晚宴生色不少,場面熱鬧。該會第14屆執行委員會宣誓就職後,屯門區婦女會將為區內婦女和弱勢社群帶來更專業和更貼心的服務。

楊春庭張國財等主禮

 典禮上,各執委為來賓獻唱歌曲,並叫口號「服務社區33年,開拓創新,繼續向前。」期望開拓更多服務,盡力為屯門居民服務。

 當晚嘉賓有: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春庭,屯門民政事務專員張國財,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高靜芝,屯門警區指揮官蔡建祥總警司,社署屯門區福利專員梁桂玲,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溫悅球,廉署新界西北辦事處署理首席廉政教育主任梁翠霞。

葉順興:創會33年成績可喜

 葉順興主席在致辭時表示,今年是屯門區婦女會成立33周年,過去3年在各位顧問、名譽會長、社會各界及政府部門的支持下,會務取得可喜成績。她代表全體執委感謝各界熱心人士的支持和贊助。張國財致辭時讚賞屯門區婦女會的工作,就如會歌一樣領導潮流,服務社會。

宣誓儀式高靜芝主禮

 主禮嘉賓高靜芝主持第14屆執委宣誓就職儀式。楊春庭副部長、張國財、高靜芝及蔡建祥總警司等頒發選任證書。溫悅球理事長頒發賣旗籌款積極大獎予屯門地區委員會及沙田婦女會,以示鼓勵。

 當晚出席人士還有梁健文、古漢強、蘇愛群、陳秀雲、林德亮、陳文華、李桂芳、程志紅、雲天壯、龍更新、陳文偉、楊文銳、陶桂英等。

相關新聞
博鰲青年論壇下周一港舉行 (2009-12-02) (圖)
福建社聯歡宴沈沖部長 (2009-12-02) (圖)
港九潮州公會賀授勳鄉彥 (2009-12-02) (圖)
中總青委辦迎東亞運同樂日 (2009-12-02) (圖)
油尖旺工商聯 歌舞迎東亞運 (2009-12-02) (圖)
屯門婦女會執委就職 (2009-12-02) (圖)
《高峽出平湖》畫冊港首發 (2009-12-02) (圖)
各界150人 參加首發式 (2009-12-02) (圖)
採綜合性措施 應對環境影響 (2009-12-02) (圖)
東華董事局訪京收穫豐 (2009-12-01) (圖)
華革會晉中市興學扶貧 (2009-12-01) (圖)
網上知識賽獲獎者遊深珠 (2009-12-01) (圖)
國際潮團15屆聯誼會廣州舉行 (2009-11-30) (圖)
香港代表團主要成員 (2009-11-30)
寧夏政協與港各界座談助學 (2009-11-30) (圖)
福建社聯捐90萬 助建古田衛生院 (2009-11-30) (圖)
籌款13億援川震 紅會破紀錄 (2009-11-29) (圖)
健康快車川送光明 奧運冠軍同行打氣 (2009-11-29) (圖)
兩岸中老年聚港交流書畫 (2009-11-29) (圖)
東華童心同樂日籌180萬 (2009-11-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