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雲林將參訪台灣民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05]     我要評論

 【本報訊】綜合聯合晚報、TVBS報道: 海協會與海基會下周四將在福州舉行第四次陳江會談的預備性磋商,除商妥四項協議文本外,最主要就是敲定陳雲林訪台相關行程。海基會規劃的重點,主要是讓陳雲林能深入了解台灣的歷史文化。

 據了解,除了日月潭外,陳雲林可能會參訪鹿港與大甲鎮瀾宮,其中鹿港的民俗文物館,即早年的鹿港辜家則是必看之處。聽聞消息后,日月潭遊艇業者表示「樂觀其成」,稱將免費招待陳雲林遊湖,而且會「列隊歡迎」。

相關新聞
台今選舉縣市長 藍營席位料過半 (圖)
藍綠爭宜蘭 天王大老盡出 (圖)
「一級戰區」宜蘭 選舉如過節
政治爭拗不斷 台北「的爺」厭倦
億元下注 選戰賭盤瘋狂
色情網站驚見國民黨廣告
返鄉投票潮 陸空交通擠爆
扁侍衛長何雍堅 涉貪遭收押 (圖)
避損對華關係 美擱置售台F16 (圖)
「國務費」案二審 扁依舊打馬批李
陳雲林將參訪台灣民俗
台繳20萬顆內地鱘魚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