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古巨基備6位數派利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9-12-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一哥」古巨基指點,阿嬌樂意恭聽。 彭子文 攝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古巨基、鍾欣桐、泳兒、陳偉霆、鍾舒漫、洪卓立等一班英皇歌手前晚拍攝賀年歌《奮進號》MV,各歌手均以顏色奪目服裝上陣,基仔更以紅噹噹服飾現身配合喜慶氣氛。

 基仔加入英皇後首次拍攝賀年歌,身為「一哥」的他亦準備在今個農曆年大派利是,他說:「每年都有派利是習慣,次次都加碼,今年預算6位數字利是派給英皇歌星和同事。」

 談到近日無線和HKRIA的版稅問題未能達成協議,環球旗下的陳奕迅和李克勤將不會出現無線總選,基仔在沒有兩大勁敵之下,他奪「最受歡迎男歌手」可說十拿九穩,基仔則說:「心情沒有變過,一樣以平常心面對獎項,而且近日很多工作,沒有太留意這新聞進展,作為樂壇一分子,希望盡快解決紛爭,以和為貴。(四大唱片歌手不出席,是否欠了吸引力?)不想評論。」虎年將至,古巨基希望樂壇有個大團圓結局。

等候為無線拍劇集

 日前,環球歌手陳慧琳力撐無線觀眾夠多,不能上無線節目對歌手來說不是好事,跟無線關係良好的基仔也幫無線講好說話,他說:「很多媒體給觀眾選擇,但大部分觀眾選擇TVB,也跟該台節目質素吸引有關,正如有供先有求。不過歌手是唱片公司的一部分,自己會跟隨公司決定。」基仔說和TVB仍有部頭合約,不過已簽了十多年,需要為TVB拍劇,但一直未能安排時間和等不到合適的劇本。

阿嬌阿Sa互送手袋

 阿嬌去年因「慾照」風波未能參與拍攝賀年歌,今年再拍時又遇上阿Sa無份參與,阿嬌在今個聖誕要為電影開工,未能參與聖誕派對,不過她已給阿Sa送上聖誕禮物,她謂:「我送了個袋給阿Sa,點知阿Sa同我講打算買這個同款不同色手袋給我,現在她會改送另一牌子的袋給我。」

相關新聞
吳宇森捧終身成就金獅獎 (圖)
「版稅」僵局未解 謝安琪新碟受影響 (圖)
環球歌手 聖誕快樂 (圖)
鄧麗欣感覺方力申似「女人湯丸」易相處 (圖)
梁漢威慨嘆:粵曲幕後也斷層 (圖)
謝雪心「送暖」 與老人迎冬至 (圖)
古巨基備6位數派利是 (圖)
「升呢」英皇一姐 鍾舒漫「唔敢當」 (圖)
與陳七分手後醒悟 李綺雯:享受事業更實際 (圖)
吳卓羲擇偶 需入得廚房 (圖)
鋼琴王子舉行婚禮 丁子高到場學習 (圖)
官恩娜一個願望 到芬蘭看聖誕老人 (圖)
《近在咫尺》昨日開機 苑新雨 楊子姍再到台灣 (圖)
韓庚料兩個半月可甩身 (圖)
屍首已解剖死因仍未明 碧坦妮梅菲曾現感冒病徵 (圖)
《Hurt Locker》繼續發威狂掃9大獎 (圖)
波蘭斯基性侵案 申請撤銷上訴失敗 (圖)
「舊愛」指竊聽侵私隱 靚佬湯遭入稟索償 (圖)
Britney官網列舉傳媒「最混帳」報道 (圖)
「村姑」Fans旺角熱唱聖誕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